- 嗯哼,我问过勺子关于平票的问题了,想掐点的可以准备好掐了 (9篇回复)
- 喊冤版上没人,提一个刺五阿哥 (35篇回复)
- 请明虾和虾米来讨论号不号票 (19篇回复)
- 求助勺子:平票时,最后一投票中后面的玩家出局,这里的后面,是指马甲序号吗? (17篇回复)
- 本蛋号:采月,采星,采蓝,剪秋 (8篇回复)
- 青树TO福晋 (106篇回复)
- 张廷玉坐镇的杀群 美女应该多些 (10篇回复)
- 甄嬛传没看过?我这里有个疑问 (33篇回复)
- 浣碧进来发个帖洗澡 (29篇回复)
- 看看谁黑了 (12篇回复)
- 端妃敬妃齐妃,绯闻不断 (18篇回复)
- 采蓝过来,我摸摸你黑没 (1篇回复)
- 本宫请高票的洗澡 洗白了就号票 (2篇回复)
- 蒙一个:崔姑姑=秋小雨 (19篇回复)
- 6毛专区 (3篇回复)
- 谁帮本宫把没投票的统计一下 (14篇回复)
- 舒太妃你不喊冤吗? (2篇回复)
- 今天不会有号票了 (7篇回复)
- 跳虾,杀刺快看过来 (19篇回复)
- 还有谁伺候老太太洗澡搓背,谁唱个小曲,又有谁跳个鬼步舞 (31篇回复)
- 本蛋蛋挂的冤哪,今天挂好多啊 (11篇回复)
- === 我就横着飘,还有几位请自觉洗,别假装没看到我昨晚的留言 === (25篇回复)
- 剪秋 你就不想跟本宫照面么 (6篇回复)
- 在线虾米看看排杀和救杀的 (13篇回复)
- 阿晋,这是不是报应呢 (22篇回复)
- 忽然觉得昨天应该不贴皇后 (17篇回复)
- 皇太后,如果本贵人抱你的佛脚,你能不能做主 (14篇回复)
- 看第一轮结果 讨论今晚号票名单 (10篇回复)
- 那个孤杀,泥进来! (30篇回复)
- 这轮剑应该就可以跳了 (12篇回复)
- 哈哈,孤杀是白道的 (13篇回复)
- 杀不知刺刺不知杀一团污水让剑横流吧 (6篇回复)
- 小孟孟那么喜欢哥,要不要种青树呢 (21篇回复)
- 曼珠沙华正式起跳! (86篇回复)
- 弘历投票了 (8篇回复)
- 无聊说个妖精黄台猴 (3篇回复)
- 无聊说个1987粘姜菌 (1篇回复)
- 温太医,咱们都是幽魂,在宫里可以横着飘 (8篇回复)
- 史上朕是有作为的好皇帝,风云朕是一个好虾米 (37篇回复)
- 眉庄姐姐威武把孤杀炸了 (9篇回复)
- 猜测:独刺誉千里是洛小橙 (26篇回复)
- 结果不错,本宫排杀了 (18篇回复)
- 看过结果,本贵人一轮排杀了。 (3篇回复)
- 我还是很忿忿,小允子应该殉主 (12篇回复)
- 明天开始,开找煎蛋 (5篇回复)
- 票我的各位筒子可以自觉洗洗了,我迟点来看 (15篇回复)
- 先检讨一下 (9篇回复)
- 曼珠沙华正式起跳! (11篇回复)
- 本宫懿旨:三宫六院皆护驾 (4篇回复)
- 本宫刚才还在剑群说 生日场要有烟花 (1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