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放下汉娜,不要这样对活跃玩家!
昨天我上汉娜就在,该有几个活跃玩家支撑场子,我的眼里汉娜不黑!
大家该看看那些闷人,不要一味的跟风票,要百花齐放的票,这样才好玩;
把没人票粗来说话,这样场子更热闹,不是吗?
放下汉娜!! {:6_176:}{:6_176:}汉娜加油! 就是哇,都挑活跃滴票,以后谁敢活跃哇{:6_207:} 龙龙,偶耐嫩{:6_176:} 不说话 就看看 别急,还早呢 大家防过汉娜不好吗? 侯梦释DS 发表于 2016-12-12 17:05
就看看
侯梦释好{:6_176:}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2 20:06
别急,还早呢
她现在位置很危险啊 可以 活跃的放一轮又何妨? 范教授DS 发表于 2016-12-12 20:16
可以
龙龙问好范教授,留一轮吧,娜娜很努力了 王铁DS 发表于 2016-12-12 20:17
活跃的放一轮又何妨?
就是呀 影响不了全局的 ,娜娜很卖力了 心疼 都是些什么人啊 王铁DS 发表于 2016-12-12 20:19
都是些什么人啊
我哥说了 风云要想活得长久 就是少说话哎欧 那还咋玩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