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三个给蓉婷剑剑看:烛龙 元嗔 小黑妞
纯意识流圈人,前两个在孤杀贴里有感觉,小黑妞是孤杀贴里的感觉小黑妞第二轮的票不白。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54
暴露的杀,是可以卖的,踩杀精准必是杀
我要是杀,我大可以最早投完那两票就闷着,才不会晚上出来频繁改票惹纠结呢,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请蛋蛋三思。 元稹吧? 小黑妞可以是孤杀贴里的杀。 烛龙我要再看看。 季蓉婷DS 发表于 2016-12-13 21:42
元稹吧?
对 季蓉婷DS 发表于 2016-12-13 21:43
烛龙我要再看看。
好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44
对
这个,扣杀。 还有一个迈克尔 孤杀发的那个贴,暗示有一个杀是外国名 她那个贴有外语,这是一个暗示 我臭了,剑群多费心吧,辛苦了{:208 (31):}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46
孤杀发的那个贴,暗示有一个杀是外国名
你去看看迈克尔晚上改票是卖杀票不?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48
我臭了,剑群多费心吧,辛苦了
被写进孤杀贴的蛋蛋啊! 不错佯 季蓉婷DS 发表于 2016-12-13 21:50
被写进孤杀贴的蛋蛋啊!
看到孤杀贴里有我,我就知道臭了,孤杀扒了我就更没戏了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53
看到孤杀贴里有我,我就知道臭了,孤杀扒了我就更没戏了
皮蛋 季蓉婷DS 发表于 2016-12-13 21:49
你去看看迈克尔晚上改票是卖杀票不?
暴露的杀,是可以卖的,踩杀精准必是杀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53
看到孤杀贴里有我,我就知道臭了,孤杀扒了我就更没戏了
咱俩这样,会不会被杀刺看成两剑在这做局啊 {:4_127:}好吧,圈人的,暂时相信不是你贴的我 谭晓秋DS 发表于 2016-12-13 21:54
暴露的杀,是可以卖的,踩杀精准必是杀
孤杀还有一贴,我想不起来是谁了,今天找了一天也没找到她要和谁拉拉的。她说不介意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