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沿君FY 发表于 2017-01-14 21:34:56

李常茹FY 发表于 2017-01-14 21:57:36

孙沿君FY 发表于 2017-01-14 22:03:19

李常茹FY 发表于 2017-01-14 22:07:55

孙沿君FY 发表于 2017-01-15 09:38:45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1-15 09:40:21

说的在理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01-15 11:38:55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5 11:43:23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1:38
我觉得风云里面,剑是最苦最累,常常会吃力不讨好的活。

{:6_231:}通过这次,我又觉得蛋比剑还不易啊
出头了,说你强势
不出头,说你悄无声息,败相已露
抓对了,说“首轮出杀对全局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抓错了,说剑剑息音,明蛋掌势


……感情怎么做都是错的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01-15 11:49:00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01-15 11:51:11

拓跋余FY 发表于 2017-01-15 12:11:36

洛小心 发表于 2017-01-15 12:12:51

{:6_231:}这次蛋可委屈了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5 13:02:23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1:49
话说这场你一直掐着我不放的,等什么时候有时间,还得私底交流一下。

其实你查我回贴知道,前面几轮我一直看白你的
后来是版面提你的很多,我觉得他们说的也很有道理啊
慢慢的也就越来越疑你了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5 13:03:24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1:51
蛋其实好拿的,我拿过,只要把自己玩白,再顺势抓几个杀就可以了,烟不烟花其实不重要。

我不抓到杀痛,没有人会认为我白{:4_117:}
你看那把剑,我都这么白了,居然还想后面出我呢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01-15 13:54:02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01-15 13:56:32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5 13:57:28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3:54
这场我老早就给你打招呼了啊,你是绝对白的。后来主要是弄了几对假掩体的关系,我发现笑笑排杀后,就找她 ...
{:208 (19):}你后来一直说不能同出什么的,让我感觉你狡猾狡猾的,黑了黑了的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01-15 14:02:35

拓跋浚FY 发表于 2017-01-15 14:05:15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5 14:54:29

拓跋浚FY 发表于 2017-1-15 14:05
破蚊子,你们都委屈了,虾米就活该当炮灰吗?我的怨气生自这里。

你又不是被我号的,该找谁发怨气找谁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常茹顺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