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白 发表于 2017-1-15 13:58
你终于尝到这个滋味了{:6_231:}
其实,底线看在什么情况下,或许你现在还没有真实的感受过,想法不同吧,我还是认为风云输赢之外还有更珍贵的,太注重输赢,失去的会很多,最后会留下遗憾。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4:13
我感觉,其实你拿蛋真不需要这么累的,蛋的任务就是把自己玩白,圈准几个杀,然后剑需要帮忙打个照应。我 ...
这个观点表示很赞同,蛋的任务就是烟花了,然后装模作样干点活得了。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4:18
我不觉得烟花是必要任务,玩白是首要的,圈准几个杀也一样的,毕竟烟花不是自己说了算
嗯的确如此。
洛小心 发表于 2017-1-15 14:01
你终于尝到这个滋味了
{:208 (22):}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4:18
我不觉得烟花是必要任务,玩白是首要的,圈准几个杀也一样的,毕竟烟花不是自己说了算
我噗你们俩站着说话不腰疼
辰月 发表于 2017-1-15 14:19
嗯的确如此。
我噗你俩站着说话不腰疼
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1-15 15:22
你看,你拿蛋我走虾,我不是还把你镇住了,不镇住说不定还真会被你号出去
后面二轮我不在啊,你有没有被号出去啊
{:208 (31):}
{:208 (19):}小姐
东方云 发表于 2017-1-15 22:05
小姐
你现在已经成熟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