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诗 发表于 2017-01-16 22:41:06

总结:给哨子

原本不想再拉出来解释一番,灰常不喜欢没完没了的感觉,只因结束了版杀,想到某人说她吵完没事了,要是憋着不吵,指不定出什么事。而且被指责不该当和事佬捣糊过去以及要用你们说的正义来指责我为神马不义愤填膺去批评,我作为一只虾米玩家,我很委屈!


我说的话,我不觉得错,你怎么理解是你的事。大周一我回来补版,黑蛋后面的喊冤我确实不清楚。所以我从来不曾下结论谁又对又错。我在论坛说的话,是针对没有十娘出现的言论之前,息事宁人。我自己觉得的是勺子处理好一件事,恰到好处就最好了,既让大家深刻去思考你说的双重标准又公平的让大家知道黑蛋这样的喊冤没有错,至少风云游戏没有,就有了意义。还一味去争论每个人的想法对错,那不是让更多人来说事吗,每个人能一样吗,而且越扯越远,意义在哪呢,事出必有因。我不过看了一下某些版论点多嘴回了一下帖子,更没存心去怪谁。当然的我今早看到十娘言语,我确是破坏心情。我也有自己站立的角度去看事情,我不过一只大周一回来瞧瞧前面都争了啥,我完全没有你们那样争论高昂的情绪,你在让别人包容和谅解的时候,那也你站在我们这些无关紧要的玩家想想,难道我要跟着大家一样去批评去义愤填膺的为谁争一席方是好人了吗。我补了一下版面只是觉得,这个是和作为老师一样的道理。要给学生们的是一个方向一个正确的判断,而不是要求他们都跟你长一个样子,别人所见所听所闻所感能一样不。在伤害出现前,处理好。如果非要等到伤害出来后,大家在这里争个你死我活很好玩,那当我没说。我只是一个玩游戏的,我没有必须要让自己站在正义的最高点去为每一个人申张正义,更何况我连喊冤内容都没细看,我又有资格喷了谁吗。我不过希望玩一场游戏,不必要发生这些攻击性的东西,真心后悔没有像大家这样好好做好一只吃瓜群众便好。最后如果你不理解,那希望你尊重每个人的都有自己的主观思想,这是我的自由。真的不好意思,我真不大气,我就算是一个人也不是随便就可以来喷的,对不起,谅解包容的时候来了。谢谢谅解。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1-16 22:53:37

本帖最后由 阿明明 于 2017-1-16 23:02 编辑

如果没有十娘的回帖,后面也就不会有那么多讨论,也没有我后来发的双重标准的那个帖子。游戏结束,也就没什么事情了,所以不存在你说的十娘前有各种问题。

至于你说的其他的,我真有的没看懂你在说什么,也不需要你去喷什么啊。

至于早上乃至QQ群里,我想表达的意思也是十娘哪样的回帖,伤害都已经形成,十娘针对我双重标准发了主贴,没有什么各退一步的说法,该说明的还是要说明,经此而已。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1-16 23:12:28

你说的各退一步息事宁人的回帖,也是在看见了十娘的回帖后,下面说的啊,所以说和稀泥也是针对十娘这样的攻击,不应该采取和稀泥的方式。

后面的话语感觉你有点想多了,我也没要求谁要去喷谁,要去怎样,我感觉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了。

洛小诗 发表于 2017-01-16 23:20:27

论坛里我知道你都不知道我说神马,我也没想去定论什么一些神马,我只说我自己看过的帖子的想法,我本来就是一个不爱解释,不爱争论的人,我自知自己的缺点,所以我就不回复你。至于群里,我是莫名其妙觉得委屈,一下子大家都很正义了,我就好好的变成好像攻击考拉的人,我干了啥事我自己也是奇怪。无论群里还是论坛的息事宁人,我都有提及未攻击之前,我就是不想看争来争去心情郁闷。睡了,手机,那些论点论据其它逻辑性的就听不大懂了,我只想为自己辩护说自己想说的不想当炮灰。希望理解。晚安了。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1-16 23:34:36

洛小诗 发表于 2017-1-16 23:20
论坛里我知道你都不知道我说神马,我也没想去定论什么一些神马,我只说我自己看过的帖子的想法,我本来就是 ...

所以说及时沟通很重要啊,你看搞岔了不是,相互说的都不是一个频道的,现在说清楚了就明白了,早点休息吧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7 10:37:44

{:208 (19):}就看到密密麻麻一片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7 10:38:25

我都从亲爱的达令相公变成某人了

洛小诗 发表于 2017-01-17 11:57:16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1-16 23:34
所以说及时沟通很重要啊,你看搞岔了不是,相互说的都不是一个频道的,现在说清楚了就明白了,早点休息吧

如果也是不用我多说多解释多费舌就可以知道我在表达什么就好了,我就随意这样想想,习惯了好多坏习惯。嗯,以后万一再遇上不知道我表达神马的情况请想想我思维是不是又跳了不要凶巴巴的说话,我太不习惯了,就看在好歹玩了那么多年风云的份上,嗯嗯啦。

洛小诗 发表于 2017-01-17 12:01:47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1-17 10:38
我都从亲爱的达令相公变成某人了

某人也是很具有意义的哦,这个词不知道多少次出现在以前的文字里,所以请不要小看。没办法嘛,尽量少扯一点是一点,咋办呢脾气越来越坏了,咋就是不随你聪明一些呢头大{:208 (19):}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7 13:00:07

洛小诗 发表于 2017-1-17 11:57
如果也是不用我多说多解释多费舌就可以知道我在表达什么就好了,我就随意这样想想,习惯了好多坏习惯。嗯 ...

你只要想着那些对你凶的人都没有恶意就好啦
我这么凶你也能忍受

东方白 发表于 2017-01-17 13:00:59

洛小诗 发表于 2017-1-17 12:01
某人也是很具有意义的哦,这个词不知道多少次出现在以前的文字里,所以请不要小看。没办法嘛,尽量少扯一 ...

听说头大才聪明,你要把头变大点
另外,聪明跟脾气坏也没有正比关系啊

雍文太子FY 发表于 2017-01-17 14:40:09

诗尔 发表于 2017-01-17 15:36:46

我的章子真美啊

小蜗牛 发表于 2017-01-17 15:44:37

摸摸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结:给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