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26:20
还是喜欢华声点标题就开个新窗口的,这里老是把界面关了
有点不习惯
“发帖”那么大的两字子,本翘居然找了半天,这是out的节奏么?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27:49
本翘知道点帖子标题前面那个图标是开新窗口,就是总不记得,年纪大了,要成家了,过完十五就把自己给嫁了吧。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06 20:29:40
作者的左边有一个新窗,勾上再打开每次都是新窗口了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32:45
本翘先找找作者在那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33:21
找到了,这下好多了
尘
发表于 2017-02-06 20:39:48
电脑端,打开任何一个帖子,在下方可以快速回复,还可以发新帖,如图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41:08
全世界风云论坛的管理员名字都是一个字的么?
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02-07 10:26:56
我也习惯开很多界面
董超HS
发表于 2017-02-07 10:31:40
out了{:6_231:}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7 10:39:44
{:8_266:}姑娘有婆家了吗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02-07 10:42:04
翘翘的口头禅是:华声为什么不能穿美丽的衣服。
铁铁HS
发表于 2017-02-07 12:58:37
翘子,三哥也跟你一样,发帖找半天,一点就全关了。。。
仙草HS
发表于 2017-02-07 15:38:22
{:208 (19):}Me to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