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26:20

还是喜欢华声点标题就开个新窗口的,这里老是把界面关了

有点不习惯

“发帖”那么大的两字子,本翘居然找了半天,这是out的节奏么?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27:49

本翘知道点帖子标题前面那个图标是开新窗口,就是总不记得,年纪大了,要成家了,过完十五就把自己给嫁了吧。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06 20:29:40

作者的左边有一个新窗,勾上再打开每次都是新窗口了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32:45

本翘先找找作者在那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33:21

找到了,这下好多了

发表于 2017-02-06 20:39:48

电脑端,打开任何一个帖子,在下方可以快速回复,还可以发新帖,如图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6 20:41:08

全世界风云论坛的管理员名字都是一个字的么?

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02-07 10:26:56

我也习惯开很多界面

董超HS 发表于 2017-02-07 10:31:40

out了{:6_231:}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7 10:39:44

{:8_266:}姑娘有婆家了吗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02-07 10:42:04

翘翘的口头禅是:华声为什么不能穿美丽的衣服。

铁铁HS 发表于 2017-02-07 12:58:37

翘子,三哥也跟你一样,发帖找半天,一点就全关了。。。

仙草HS 发表于 2017-02-07 15:38:22

{:208 (19):}Me to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喜欢华声点标题就开个新窗口的,这里老是把界面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