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鱼儿你怎么这个时候走了个散
{:208 (27):}从刺托帖里的首高探花郎改走散票十娘是为咩呢就是啊 {:6_231:}想引起关注呗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7 20:44
想引起关注呗
她成功了 看了刺托帖感觉探花郎不黑了嘛。
本来一直想改,但高票的感觉不黑,还是给了有感觉的十娘。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7 20:44
她成功了
{:230 (5):}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7 20:44
看了刺托帖感觉探花郎不黑了嘛。
本来一直想改,但高票的感觉不黑,还是给了有感觉的十娘。
这个解释挺黑的 {:4_144:}你猜今晚有没有掐点的 还有师娘代表师父教导我们,不能领票,谁都不领{:208 (19):} 师娘叫她改的,干嘛要领票呀。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2-7 20:45
你猜今晚有没有掐点的
探花郎票的是黛黛,应该不会有掐点,但感觉色鱼儿还是想救救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7 20:46
还有师娘代表师父教导我们,不能领票,谁都不领
规则似乎有一个身份出局是可以带走领票人的,是怕带走吗 玉笛HS 发表于 2017-2-7 20:46
师娘叫她改的,干嘛要领票呀。
她师娘谁?哪里说的? {:4_144:}我可以活动票,嘿嘿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7 20:46
探花郎票的是黛黛,应该不会有掐点,但感觉色鱼儿还是想救救
拉个平票也不错,黛黛也不见得比探花郎白。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7 20:46
探花郎票的是黛黛,应该不会有掐点,但感觉色鱼儿还是想救救
感觉色鱼儿怕被带出{:4_121:}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7 20:44
看了刺托帖感觉探花郎不黑了嘛。
本来一直想改,但高票的感觉不黑,还是给了有感觉的十娘。
哥和你感觉相反,看了刺托帖和刺帖名单,才感觉探花郎是黑的,并且刺托帖阿明明票的是探花郎。你怎么感觉的说来听听? 晨月HS 发表于 2017-2-7 20:48
感觉色鱼儿怕被带出
刺托高票带走领票人,怕带走应该早改,好几个小时前我们就有讨论到她领票的事情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7 20:45
这个解释挺黑的
你要是看了早一点探花郎喊冤帖里我的回帖呢就会觉得我没有那么黑了 玉笛HS 发表于 2017-2-7 20:47
拉个平票也不错,黛黛也不见得比探花郎白。
她没拉平票,走散了,如果改票黛黛拉两平票看加时我也就不发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