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工兵,会挖联刺呢,还是挖蛋呢?
没挖中都不出局。挖中蛋的几率太低了,挖刺有点铤而走险。。。 我是工兵,挖自己 职责不就是挖蛋么 我才不管他挖谁呢,一视同仁就好,搞不好挖个杀呢 你是阿楠吧 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2-7 21:32你是阿楠吧
举报一个扒马甲的 哈哈哈,哨子快来 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2-7 21:32
你是阿楠吧
啊北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7 21:34
举报一个扒马甲的
见着有份行不,让他帖子里也稍带一下我{:230 (2):}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2-7 21:36
见着有份行不,让他帖子里也稍带一下我
还好我下手快,差点被你抢先了,哈哈哈,好啊,也带上你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7 21:34
举报一个扒马甲的
{:208 (32):}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7 21:37
等了一天了,哈哈哈哈 我最有发言权。 哨子咋还不来呀 {:6_217:}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7 21:44
哨子咋还不来呀
我也举报了一个,等哨子,我举报了木木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7 21:44
哨子咋还不来呀
我也举报了一个,等哨子,我举报了木木 举报不上,这不是下场人名单,这是打暗号。明白人才看得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