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1:28
你手机怎么投票?
我投不了票。
我苹果手机,电脑版。
怕费流量还有标准版和手机版。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1:28
你手机怎么投票?
我投不了票。
我苹果手机,电脑版。
怕费流量还有标准版和手机版。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28
确实很方便,就是这个卡很魔性
那我也没办法,这事找天使蚊子她们解决吧,我是技术盲……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28
确实很方便,就是这个卡很魔性
那我也没办法,这事找天使蚊子她们解决吧,我是技术盲……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28
确实很方便,就是这个卡很魔性
那我也没办法,这事找天使蚊子她们解决吧,我是技术盲……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8 11:33
我苹果手机,电脑版。
怕费流量还有标准版和手机版。
没有WIFI啊,那是挺费流量的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36
没有WIFI啊,那是挺费流量的
土豪可以任性一把,哈哈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36
没有WIFI啊,那是挺费流量的
土豪可以任性一把,哈哈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8 11:33
我苹果手机,电脑版。
怕费流量还有标准版和手机版。
我也是啊。
我能看到投票机,但选不了人。
本来选好的人选,一收缩页面准备提交,名字框里就变空白…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8 11:33
我苹果手机,电脑版。
怕费流量还有标准版和手机版。
我不缺流量啊。
我还有十几个G的流量,天天发愁怎么用。
本帖最后由 洛小心HS 于 2017-2-8 11:53 编辑
HS2017-2-8 11:45
不好,跳转乱码啦!我不懂技术,反正我的手机能投,万一不行再开电脑投票。实在不行还有勺子。自杀万万不可……
HS2017-2-8 11:45
浽
HS2017-2-8 11:45
浽
好多个看不清{:208 (19):}
黛黛HS 发表于 2017-2-8 11:49
好多个看不清
场子太大人太多
{:208 (19):}好蚊子
我还有一个G{:220 (10):}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1:46
我不缺流量啊。
我还有十几个G的流量,天天发愁怎么用。
都是土豪啊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55
场子太大人太多
辛苦了,么么哒{:210 (4):}
不白的按顺序挨个弄死,按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