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02-08 11:14:31

在庆典时候拿刀剑冲锋一下回味一下是可以的。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08 11:14:56

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2-8 09:35
在票楼三高都侠情形,杀刺会怎么落票,黛黛探花郎洛小心都是侠拿鲫鱼呢,鲤鱼也是侠,杀刺走票形式会怎么 ...

我是虾米,我身上的黑嫌也不少……按说我熟人蛮多的,又掉马甲了,以我万字报道的表现,怎会还有这么多人票着我不放。刺拖太可恨啦,还把我和苏沫写进去……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08 11:17:42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2-8 08:37
大清早上来,最赞成就是这句话:不要有侠米不做剑蛋活的想法,不然下次你拿剑蛋就没人帮你了。
现在好多人 ...

支持小骗子{:208 (31):}

雨婵HS 发表于 2017-02-08 11:22:14

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2-8 11:14
在庆典时候拿刀剑冲锋一下回味一下是可以的。

你觉得,对于已经退隐江湖多年,早已暗淡了刀光剑影、洗却红尘俗事、热血不再的老人们而言,还有什么还可以称得上“庆典”么?
思路不要陷在这里,丝毫无益。
看版面看票线看文风吧。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08 11:27:21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1:22
你觉得,对于已经退隐江湖多年,早已暗淡了刀光剑影、洗却红尘俗事、热血不再的老人们而言,还有什么还可 ...

你这样说我是认同的,隐约觉得你有些熟悉

雨婵HS 发表于 2017-02-08 11:30:10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1:27
你这样说我是认同的,隐约觉得你有些熟悉

我也已有多年不入江湖。
能感觉熟悉的,都是多年前的旧人。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08 11:32:09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1:30
我也已有多年不入江湖。
能感觉熟悉的,都是多年前的旧人。

同样甚少踏足江湖

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02-08 11:34:52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1:22
你觉得,对于已经退隐江湖多年,早已暗淡了刀光剑影、洗却红尘俗事、热血不再的老人们而言,还有什么还可 ...

那也一个思路。虽然你可以是黛痕和帮翘中一位。心中已经看淡江湖,来的目的只是一个聚缘。但不排除其他的都是这样。你要知道凝月的派兵,她不会让她手中的游戏没有回味和淡泛。那样她不会接受也不是她所希望。你可以弓藏不等于小雨和尚玉儿等戟埋。庆与典只是出现,同学聚会都只前来,谁做主宴和酒祝?所以,凡是来到又无表现的都会清理出去啊。具有沉闷,起码要让人们看到身上有白。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02-08 11:35:05

让他们扒着玩吧,无伤大雅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8 12:06:24

本翘还没票你,你就挂了,悲那个催

牧牧鲤鱼HS 发表于 2017-02-08 12:08:33

哥再给你跳个虾米,大头明

铁铁HS 发表于 2017-02-08 13:13:01

楚翘HS 发表于 2017-2-8 12:06
本翘还没票你,你就挂了,悲那个催

哥好歹还票了他半轮。你应该跟哥走,票楼出来先票上他再说。。

楚翘HS 发表于 2017-02-08 13:23:36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3:13
哥好歹还票了他半轮。你应该跟哥走,票楼出来先票上他再说。。

确实,蚊子怪也挂了,也票不成了

苦大仇深的两个都翘辫子了,咋办?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