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夸的很隐晦么?
我夸她就是夸你啊,因为她是穿着你的马甲的啊。
罚你送我情书一份,变相扒马甲{:205 (1):} 小XHS 发表于 2017-2-8 09:57
罚你送我情书一份,变相扒马甲
我又没说你是谁,也没说穿你马甲的是谁。(白眼傲娇脸)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09:59
我又没说你是谁,也没说穿你马甲的是谁。(白眼傲娇脸)
所以我不向勺子举报啊,你要自觉{:205 (1):} 小XHS 发表于 2017-2-8 09:59
所以我不向勺子举报啊,你要自觉
不自觉。
像我这么懒的人,怎么可能会提笔写字?
坚决不写。
横。(继续白眼傲娇脸) 树真大,你们扒马甲不要太委婉好吧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0:02
树真大,你们扒马甲不要太委婉好吧
扒谁了 夜夜HS 发表于 2017-2-8 09:15
啊,真大
大大 闲散人HS 发表于 2017-2-8 10:54
扒谁了
{:208 (19):}不知道啊,所以说委婉咯 起晚了,你们这是在暗扒马甲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