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28:40

铁铁,蚊子,过来我们掰扯一下

怀疑我总有个理由,说说,看我能不能洗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29:38

看我的脸,看我的脸,很白很白哇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08 10:29:41

你不是进我的帖子了,还没看到怎么怀疑的啊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30:25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0:29
你不是进我的帖子了,还没看到怎么怀疑的啊

你列了一串名字,没说理由啊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08 10:32:18

三月HS 发表于 2017-2-8 10:30
你列了一串名字,没说理由啊

杀我的小刺就在这些名单中,怎么能说没理由呢,你没看楼下大家都洗得很积极么

铁铁HS 发表于 2017-02-08 10:33:18

现在是个看脸的年代,妹纸你颜值确实高,氮素,光看脸没用,还得看表现。。
哥开始都没看见三月也下场了,有人提你你才增加曝光率,但除了漂亮啥也木看见,不提不出来,出来也木有作为,所以,白需要昏析来证明,妹纸,你懂的。。

铁铁HS 发表于 2017-02-08 10:34:12

哥只能证明你漂亮,证明不了你的白。。要不你抓俩杀来试试手气吧?

董超HS 发表于 2017-02-08 10:45:10

开会还关注着票楼情况,很难说明你白啊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02-08 10:46:23

主要是我挺喜欢这马甲的{:230 (2):}版面弱了点,太温柔了

我意痴狂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0:05

你的头发很黑{:6_209:}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0:14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0:32
杀我的小刺就在这些名单中,怎么能说没理由呢,你没看楼下大家都洗得很积极么

刚刚浏览了一遍,我没看杀刺帖,不知道谁杀的你,反正肯定不是我。
我不是花生的玩家,也有一段时间没风云了,会下场是因为某个特别的原因,对场上大部分玩家都不熟悉,穿上马甲,原本认识的也不认识了,融不进来才会这样半死不活。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3:55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33
现在是个看脸的年代,妹纸你颜值确实高,氮素,光看脸没用,还得看表现。。
哥开始都没看见三月也下场了, ...

懂啊,氮素现在分析还有点早嘛,未免干扰了票楼,我才没动作嘛。我下场就不会闷,除非忙的没时间,忙的话基本不会下场,当然,这场有点特别所以我来了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4:17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34
哥只能证明你漂亮,证明不了你的白。。要不你抓俩杀来试试手气吧?

哦了,知道了

铁铁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5:19

三月HS 发表于 2017-2-8 10:53
懂啊,氮素现在分析还有点早嘛,未免干扰了票楼,我才没动作嘛。我下场就不会闷,除非忙的没时间,忙的话 ...

妹纸,有自己的观点就大胆说出来,正常分析怎么能叫干扰票楼。。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5:58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10:45
开会还关注着票楼情况,很难说明你白啊

开会就是玩手机,小动作可以,大动作做不了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7:06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2-8 10:46
主要是我挺喜欢这马甲的版面弱了点,太温柔了

我本是软妹子,你非要我当女汉子咩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7:39

我意痴狂HS 发表于 2017-2-8 10:50
你的头发很黑

我是中国人嘛,黑头发是应该的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7:56

干扰票楼通常是这样的,本人跳剑,把蚊子放下拉高铁匠,这局必出{:6_231:}

三月HS 发表于 2017-02-08 10:58:13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55
妹纸,有自己的观点就大胆说出来,正常分析怎么能叫干扰票楼。。

这不觉得早嘛,有时间会分析啦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02-08 11:00:04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55
妹纸,有自己的观点就大胆说出来,正常分析怎么能叫干扰票楼。。

你这局什么时候出贴?我肯定留你到最后的{:208 (3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铁铁,蚊子,过来我们掰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