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铁,蚊子,过来我们掰扯一下
怀疑我总有个理由,说说,看我能不能洗看我的脸,看我的脸,很白很白哇 你不是进我的帖子了,还没看到怎么怀疑的啊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0:29
你不是进我的帖子了,还没看到怎么怀疑的啊
你列了一串名字,没说理由啊 三月HS 发表于 2017-2-8 10:30
你列了一串名字,没说理由啊
杀我的小刺就在这些名单中,怎么能说没理由呢,你没看楼下大家都洗得很积极么 现在是个看脸的年代,妹纸你颜值确实高,氮素,光看脸没用,还得看表现。。
哥开始都没看见三月也下场了,有人提你你才增加曝光率,但除了漂亮啥也木看见,不提不出来,出来也木有作为,所以,白需要昏析来证明,妹纸,你懂的。。 哥只能证明你漂亮,证明不了你的白。。要不你抓俩杀来试试手气吧? 开会还关注着票楼情况,很难说明你白啊 主要是我挺喜欢这马甲的{:230 (2):}版面弱了点,太温柔了 你的头发很黑{:6_209:}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0:32
杀我的小刺就在这些名单中,怎么能说没理由呢,你没看楼下大家都洗得很积极么
刚刚浏览了一遍,我没看杀刺帖,不知道谁杀的你,反正肯定不是我。
我不是花生的玩家,也有一段时间没风云了,会下场是因为某个特别的原因,对场上大部分玩家都不熟悉,穿上马甲,原本认识的也不认识了,融不进来才会这样半死不活。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33
现在是个看脸的年代,妹纸你颜值确实高,氮素,光看脸没用,还得看表现。。
哥开始都没看见三月也下场了, ...
懂啊,氮素现在分析还有点早嘛,未免干扰了票楼,我才没动作嘛。我下场就不会闷,除非忙的没时间,忙的话基本不会下场,当然,这场有点特别所以我来了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34
哥只能证明你漂亮,证明不了你的白。。要不你抓俩杀来试试手气吧?
哦了,知道了 三月HS 发表于 2017-2-8 10:53
懂啊,氮素现在分析还有点早嘛,未免干扰了票楼,我才没动作嘛。我下场就不会闷,除非忙的没时间,忙的话 ...
妹纸,有自己的观点就大胆说出来,正常分析怎么能叫干扰票楼。。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10:45
开会还关注着票楼情况,很难说明你白啊
开会就是玩手机,小动作可以,大动作做不了 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2-8 10:46
主要是我挺喜欢这马甲的版面弱了点,太温柔了
我本是软妹子,你非要我当女汉子咩 我意痴狂HS 发表于 2017-2-8 10:50
你的头发很黑
我是中国人嘛,黑头发是应该的 干扰票楼通常是这样的,本人跳剑,把蚊子放下拉高铁匠,这局必出{:6_231:}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55
妹纸,有自己的观点就大胆说出来,正常分析怎么能叫干扰票楼。。
这不觉得早嘛,有时间会分析啦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10:55
妹纸,有自己的观点就大胆说出来,正常分析怎么能叫干扰票楼。。
你这局什么时候出贴?我肯定留你到最后的{:208 (3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