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弄就玩命的抹黑吧,跟你说的真的很累,我解释就一句话,不信我是真没办法,你晚上身份是虾米的话,想 ...
从来没有觉得你在狡辩,你好好回看,第一句话就说不想和我说,我哪里说你狡辩了,我不会要求剑蛋号你,但你这样激动我真的没法相信你白,觉得你黑了我一定会一直提的,你放心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8 10:55
从来没有觉得你在狡辩,你好好回看,第一句话就说不想和我说,我哪里说你狡辩了,我不会要求剑蛋号你,但 ...
不是激动,是跟你解释不下去,觉得你就是一根筋, 蓝蓝梦HS 发表于 2017-2-8 11:03
不是激动,是跟你解释不下去,觉得你就是一根筋,
妹子,你得先有解释我说不听才能说你解释不下去,我不过是分析了一下你有黑点把我的怀疑摆出来,你进来第一个子帖子就表示不想理我,可没有解释,你都没解释,我也没说不听你的解释,哪里就来解释不下去,我是一根筋了,你这帽子扣得有点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