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2-8 17:56
我考虑是不是把你弄死算了。
我赞成。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7:57
我赞成。
晚上盯着票楼,谁敢动你家驸马爷,直接拍死,拍死了由驸马爷来负责。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7:51
那除了这个呢?你其他观点呢?
我不喊,是因为要看谁会喊。看谁真喊真放,谁意思一下形式一下为赚印象分 ...
可以啊,你尽可以看
没什赚不赚印象分,这里不熟,又断版,就是印家和粗略版面而喊
至于你说的我几帖不几帖的,凡是我在时肯定尽心尽力,不在时也没办法
收工回家乐呵着去。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2-8 17:56
我考虑是不是把你弄死算了。
可以啊,你先弄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2-8 17:58
晚上盯着票楼,谁敢动你家驸马爷,直接拍死,拍死了由驸马爷来负责。
不用你负责。
公主虽然淡看风云,但这次,谁敢动本公主的驸马,先看看本公主答不答应。
本公主的热血快被激出来了。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2-8 18:00
收工回家乐呵着去。
别,没你不热闹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18:01
不用你负责。
公主虽然淡看风云,但这次,谁敢动本公主的驸马,先看看本公主答不答应。
本公主的热血快 ...
扒到马甲了?哈哈
我吃饭,晚上见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8 18:03
扒到马甲了?哈哈
不凭真身,不靠马甲。
就凭堂堂正正的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