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互不知道身份吧?
只知道自己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35
我到吃饭的地了,刚才在路上呀
{:230 (5):}那你可以回来再跳呀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0
那你可以回来再跳呀
不行吖,板面闷,等我吃完,黄花菜都凉了吖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1
不行吖,板面闷,等我吃完,黄花菜都凉了吖
{:208 (19):}现在也不晚呀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2
现在也不晚呀
我还在等上菜,开吃了就没时间了吖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4
我还在等上菜,开吃了就没时间了吖
{:205 (1):}你这么跳着喊,估计效果不大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5
你这么跳着喊,估计效果不大
我昨天就想喊票楼放下探花郎,怕影响票线,不敢干涉票楼就忍了,今天看三月说票楼再出虾就没比例了,我忍不住就跳了看看反应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7
我昨天就想喊票楼放下探花郎,怕影响票线,不敢干涉票楼就忍了,今天看三月说票楼再出虾就没比例了,我忍 ...
可是十娘不来呀,如果他自己在努力一下还有可能下来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5
你这么跳着喊,估计效果不大
上菜了,吃饭了,吃完饭再来呀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8
上菜了,吃饭了,吃完饭再来呀
多吃点呀 又跳一个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36
靠版面,你仔细看看版嘛
看版没觉得他黑,但是也没到需要自跳身份相救的地步吧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7
我昨天就想喊票楼放下探花郎,怕影响票线,不敢干涉票楼就忍了,今天看三月说票楼再出虾就没比例了,我忍 ...
今晚出全侠明天都还可以玩,哨子做进程肯定要考虑,一般情况下出两轮全侠都可以玩的。三月在胡说八道。 蛋都跳了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37
咦,你意思你想准备大树咩?真身版不带追魂的吖,本蛋蛋只收树
好,哥明儿空了给你种大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