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0:25

一条草HS 发表于 2017-2-8 18:33
蛋互不知道身份吧?

只知道自己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0:53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35
我到吃饭的地了,刚才在路上呀

{:230 (5):}那你可以回来再跳呀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1:44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0
那你可以回来再跳呀

不行吖,板面闷,等我吃完,黄花菜都凉了吖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2:12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1
不行吖,板面闷,等我吃完,黄花菜都凉了吖

{:208 (19):}现在也不晚呀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4:28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2
现在也不晚呀

我还在等上菜,开吃了就没时间了吖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5:21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4
我还在等上菜,开吃了就没时间了吖

{:205 (1):}你这么跳着喊,估计效果不大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7:12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5
你这么跳着喊,估计效果不大

我昨天就想喊票楼放下探花郎,怕影响票线,不敢干涉票楼就忍了,今天看三月说票楼再出虾就没比例了,我忍不住就跳了看看反应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8:07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7
我昨天就想喊票楼放下探花郎,怕影响票线,不敢干涉票楼就忍了,今天看三月说票楼再出虾就没比例了,我忍 ...

可是十娘不来呀,如果他自己在努力一下还有可能下来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8:37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2-8 18:45
你这么跳着喊,估计效果不大

上菜了,吃饭了,吃完饭再来呀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08 18:49:27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8
上菜了,吃饭了,吃完饭再来呀

多吃点呀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02-08 18:51:18

又跳一个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02-08 18:55:53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36
靠版面,你仔细看看版嘛

看版没觉得他黑,但是也没到需要自跳身份相救的地步吧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02-08 18:57:31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47
我昨天就想喊票楼放下探花郎,怕影响票线,不敢干涉票楼就忍了,今天看三月说票楼再出虾就没比例了,我忍 ...

今晚出全侠明天都还可以玩,哨子做进程肯定要考虑,一般情况下出两轮全侠都可以玩的。三月在胡说八道。

牧牧鲤鱼HS 发表于 2017-02-08 21:21:45

蛋都跳了

路人乙HS 发表于 2017-02-08 21:42:07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8 18:37
咦,你意思你想准备大树咩?真身版不带追魂的吖,本蛋蛋只收树

好,哥明儿空了给你种大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蛋华 华丽起跳--------票楼放下十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