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的圈在忽悠人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18
在我看来,死于票楼的虾米,都是不帅滴
切,我是没时间玩自己找死,不然挂不了票楼。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19
切,我是没时间玩自己找死,不然挂不了票楼。
没看你时间少{:208 (30):}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20
没看你时间少
这会再忙,那不得忙死我,有本事圈对几个,不然别跟我提帅。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22
这会再忙,那不得忙死我,有本事圈对几个,不然别跟我提帅。
黛黛出联刺,没有哥的功劳?{:208 (11):}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23
黛黛出联刺,没有哥的功劳?
那是剑砍的,难到你要跳剑{:6_217:}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24
那是剑砍的,难到你要跳剑
黛黛一轮次高,不是哥招呼蚊子抬上去的?{:208 (11):}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27
黛黛一轮次高,不是哥招呼蚊子抬上去的?
那怎么挂的是探花的,说明你没尽力。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28
那怎么挂的是探花的,说明你没尽力。
强词夺理,你干嘛去了?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29
强词夺理,你干嘛去了?
{:6_217:}嗯,看明白了,你打算抱着这个理由洗白是吧。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31
嗯,看明白了,你打算抱着这个理由洗白是吧。
至少我目前排联刺了{:210 (7):}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32
至少我目前排联刺了
{:6_217:}嗯,其它全不排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33
嗯,其它全不排
你怎么知道不排?{:208 (32):}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8 22:33
你怎么知道不排?
{:6_217:}接着吹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22:14
20、黛黛HS--联刺 13票 —— 21、小骗子HS(21楼) 4、木木HS(35楼) 29、雨 ...
排了刺,还有杀,二高一轮肯定有杀垫票的。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8 22:03
董超不在剑群就弄死吧,明显感觉有身份
十10000
看圈,没圈我的就靠谱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8 22:13
有几个老花生的破仁就爱跳杀玩,你该知道的吧
我想了想,似乎想起一个。
但娜娜似乎不是花生仁吧?她的跳,似乎心虚的很。
雨婵HS 发表于 2017-2-8 23:55
我想了想,似乎想起一个。
但娜娜似乎不是花生仁吧?她的跳,似乎心虚的很。
两只都是。。
铁铁HS 发表于 2017-2-9 08:24
两只都是。。
娜娜是哪只啊{:208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