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10 15:27
对于剑要求的抓杀洗白,不画圈怎么办?
要我我也要画的
圈你就掉坑里了,年轻啊{:230 (2):}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5:26
行,那我不保了,你号吧,我喊她别洗了。
你保谁?一梦悠悠?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10 15:27
对于剑要求的抓杀洗白,不画圈怎么办?
要我我也要画的
将心比心,画一个有责任心的圈要多久?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15:21
红尘一梦不闷,悠悠也不算闷
悠悠也上线很早,一上来一堆回音。刷屏成这样,我觉得侠的成分多。太博人眼球啦……不是还有明虾十娘保吗……这轮我建议你找比她更黑的先放上,反正她也不是真闷,后面再审也不迟,红尘一梦,一轮散票区的,可以让她洗洗,反正我对她没太多的印象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15:21
红尘一梦不闷,悠悠也不算闷
悠悠也上线很早,一上来一堆回音。刷屏成这样,我觉得侠的成分多。太博人眼球啦……不是还有明虾十娘保吗……这轮我建议你找比她更黑的先放上,反正她也不是真闷,后面再审也不迟,红尘一梦,一轮散票区的,可以让她洗洗,反正我对她没太多的印象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5:28
你保谁?一梦悠悠?
路人乙和悠悠,不过剑群那么说,我保个人会造成困扰,那我谁也不保了
小XHS 发表于 2017-2-10 15:28
圈你就掉坑里了,年轻啊
我不怕死啊,我只是不愿意让虾米占票楼
出预号了啊,看看哥的分析去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5:30
路人乙和悠悠,不过剑群那么说,我保个人会造成困扰,那我谁也不保了
悠悠不放,你看悠悠刚掐,白?才怪
看看色鱼儿,这会版面热闹,证明什么?号中杀了还不少
明杀搅水有不少人配合,有趣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5:35
悠悠不放,你看悠悠刚掐,白?才怪
看看色鱼儿,这会版面热闹,证明什么?号中杀了还不少
明杀搅水有不少 ...
她不白才怪,她马甲我这秒掉,黑不黑我比你们谁都清楚,杀贴有她的字我看一眼就知道。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15:30
悠悠也上线很早,一上来一堆回音。刷屏成这样,我觉得侠的成分多。太博人眼球啦……不是还有明虾十娘保吗 ...
亲爱的,一双手一对眼睛找一天了,每位都在给建议,一个建议可能我就要找一个小时,能不能帮忙分担点呢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5:37
她不白才怪,她马甲我这秒掉,黑不黑我比你们谁都清楚,杀贴有她的字我看一眼就知道。
说说,谁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5:38
说说,谁
说了你一定认识吗?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5:35
悠悠不放,你看悠悠刚掐,白?才怪
看看色鱼儿,这会版面热闹,证明什么?号中杀了还不少
明杀搅水有不少 ...
证明我看白的虾米,奋不顾身的保,悠悠也一样,看白的十娘,也是奋不顾身,不惜跳假蛋。
你这些看不清,还故意抹黑,才被人怀疑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5:30
路人乙和悠悠,不过剑群那么说,我保个人会造成困扰,那我谁也不保了
你们都是有个性的虾米,不请不动,请也请不动,说话拿捏分寸这事我一向做得不好,如今看来又没做好,没按着你一句保就把人放下来实在不好意思,要是你觉得我这样不对,你又提不出别的名单,那我的再退一步的参考意见是干脆就号另外两个算了,你认同的话,我不说大话,我一个人肯定做不了主的,试试还是可以的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10 15:33
出预号了啊,看看哥的分析去
乱糟糟的看不过来,你直接圈人给理由吧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15:41
你们都是有个性的虾米,不请不动,请也请不动,说话拿捏分寸这事我一向做得不好,如今看来又没做好,没按 ...
你会文轰?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10 15:40
证明我看白的虾米,奋不顾身的保,悠悠也一样,看白的十娘,也是奋不顾身,不惜跳假蛋。
得,这就白了?走黑不捞点资本,后面如何走?我说我的看法观点,至于疑不疑,你尽管来掐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5:42
你会文轰?
时准时不准,最后轮次的时候通常比较准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5:42
得,这就白了?走黑不捞点资本,后面如何走?我说我的看法观点,至于疑不疑,你尽管来掐
那要看怎么捞,没有人这样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