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02-10 15:31:26
黛黛的身上有独刺和杀。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0 15:35:43
霸气和无羞草你认为谁更应该上呢?另外现在的号票谁又应该放下来?不只4黑,你有没有考虑过你抓的和剑群抓的都是抓到了
雨婵HS
发表于 2017-02-10 15:36:07
霸气二轮是不是一度高票过?你有看没?我没翻票线。
闲散人HS
发表于 2017-02-10 15:49:59
风险那无有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02-10 21:40:11
顶
无羞草HS
发表于 2017-02-10 22:21:43
我觉得还是头大的沉稳,顶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