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看小x和你,悠悠发帖时间,版面这么一致,巧合吗?
为什么要看悠悠喊了才喊?你自己观点泥
我不是正在跟你和肉丝掰扯嘛,还没来得及发帖呢,而且在帖子里也说了你们俩黑的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10 16:30
我不是正在跟你和肉丝掰扯嘛,还没来得及发帖呢,而且在帖子里也说了你们俩黑的
别别,你跟风太快
还有,肉丝哪黑? {:230 (2):}香烟瓜子,还要更好吃的诸葛烤鱼,西式冰皮月饼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6:28
抹黑?这词用的这么随意,我抹谁了?你认真看我帖?是的话哪来抹黑一说?
看不到白点,我坚持自己观点,怎么 ...
那也是我当时强烈的感觉。嫌那个词用重了,我道歉。
换个词,感觉你在冤她,或者。。。。
唉,不晓得怎样用词了。
我也是好不容易坚信一个人,看着白道比例不好,坚持一下而已。
不然我也没这么大力气掐,我最不喜欢掐人了,即使掐,也是温柔的掐,不说重话 烤鱼跟西式冰皮月饼更配哦{:230 (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