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明明两个都是虾 你为嘛总要说留一个 留他留我不是一样的嘛 不管我们谁挂 都一样的比例呀
你怎么这么确定他是虾呢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17
路人乙是谁啊你这么肯定他白
一样的道理 就和 色鱼儿看白一梦 是一样的道理 在朋友眼里 走黑走白是能感知和分辨的吖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1
有道理
路人乙怎么白的
你跟勺子熟吗?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10 16:21
一样的道理 就和 色鱼儿看白一梦 是一样的道理 在朋友眼里 走黑走白是能感知和分辨的吖
你可以把他真身说出来,大家一起判断下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6:20
路人乙谁?
我一直在想你不会是月吧{:4_141:}
断版的厉害,人都扒不到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6:22
你跟勺子熟吗?
还行吧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18
对了,你怎么想着跳蛋保十娘的,这在以往的风云里,可没见你有这样的玩法啊
而且不是跳剑是跳蛋,一般来 ...
跳蛋可以保护真蛋吖 有工兵 蛋很难做的 我那有一场拿蛋就差点被工兵挖了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3
还行吧
你之前玩过她哨的风云,占位排杀有杀刺扎堆的现象没有?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10 16:19
可是明明两个都是虾 你为嘛总要说留一个 留他留我不是一样的嘛 不管我们谁挂 都一样的比例呀
简直不想和你沟通了,本场拿剑走到第四轮了,容我也不好脾气一回,没那么个心情哄小孩子似的来哄谁,你爱怎样怎样,别来和我说,懒得看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6:24
你之前玩过她哨的风云,占位排杀有杀刺扎堆的现象没有?
你是因为这个判断路人乙白吗?
这个也不一定吧,据我了解的哨子,她不会太在意排位这个事情的吧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5
你是因为这个判断路人乙白吗?
这个也不一定吧,据我了解的哨子,她不会太在意排位这个事情的吧
我说路人乙白是因为知道她真身,没有她的字。 我VlP上场了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6:26
我说路人乙白是因为知道她真身,没有她的字。
那你说说他真身是谁啊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7
那你说说他真身是谁啊
剑贴里说了,毛线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