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1:39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10 16:19
可是明明两个都是虾 你为嘛总要说留一个 留他留我不是一样的嘛 不管我们谁挂 都一样的比例呀

你怎么这么确定他是虾呢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1:48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17
路人乙是谁啊你这么肯定他白

一样的道理 就和 色鱼儿看白一梦 是一样的道理 在朋友眼里 走黑走白是能感知和分辨的吖

十娘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2:19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1
有道理
路人乙怎么白的

你跟勺子熟吗?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2:44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10 16:21
一样的道理 就和 色鱼儿看白一梦 是一样的道理 在朋友眼里 走黑走白是能感知和分辨的吖

你可以把他真身说出来,大家一起判断下

十娘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3:03

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2-10 16:20
路人乙谁?

我一直在想你不会是月吧{:4_141:}
断版的厉害,人都扒不到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3:17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6:22
你跟勺子熟吗?

还行吧

悠悠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3:45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18
对了,你怎么想着跳蛋保十娘的,这在以往的风云里,可没见你有这样的玩法啊
而且不是跳剑是跳蛋,一般来 ...

跳蛋可以保护真蛋吖 有工兵 蛋很难做的 我那有一场拿蛋就差点被工兵挖了

十娘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4:25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3
还行吧

你之前玩过她哨的风云,占位排杀有杀刺扎堆的现象没有?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4:55

悠悠HS 发表于 2017-2-10 16:19
可是明明两个都是虾 你为嘛总要说留一个 留他留我不是一样的嘛 不管我们谁挂 都一样的比例呀

简直不想和你沟通了,本场拿剑走到第四轮了,容我也不好脾气一回,没那么个心情哄小孩子似的来哄谁,你爱怎样怎样,别来和我说,懒得看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5:40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6:24
你之前玩过她哨的风云,占位排杀有杀刺扎堆的现象没有?

你是因为这个判断路人乙白吗?
这个也不一定吧,据我了解的哨子,她不会太在意排位这个事情的吧

十娘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6:42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5
你是因为这个判断路人乙白吗?
这个也不一定吧,据我了解的哨子,她不会太在意排位这个事情的吧

我说路人乙白是因为知道她真身,没有她的字。

闲散人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6:47

我VlP上场了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7:15

十娘HS 发表于 2017-2-10 16:26
我说路人乙白是因为知道她真身,没有她的字。

那你说说他真身是谁啊

十娘HS 发表于 2017-02-10 16:28:09

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2-10 16:27
那你说说他真身是谁啊

剑贴里说了,毛线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十娘请来一下,悠悠和路人乙你想放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