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不定明天就把你号了,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3
指不定明天就把你号了,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3
指不定明天就把你号了,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20:46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今天指不定就弄死了多少,哈哈哈哈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8
今天指不定就弄死了多少,哈哈哈哈
剑也不是神,有冤死的虾很正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第一个剑帖准确的帖死了联刺黛黛,联刺小榴莲也掐死号上去了……托着托着,负负得正,后面没准儿就一抓一大黑…加油!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8
今天指不定就弄死了多少,哈哈哈哈
剑也不是神,有冤死的虾很正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第一个剑帖准确的帖死了联刺黛黛,联刺小榴莲也掐死号上去了……托着托着,负负得正,后面没准儿就一抓一大黑…加油!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20:53
剑也不是神,有冤死的虾很正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第一个剑帖准确的帖死了联刺黛黛,联刺小榴莲也掐死号 ...
负负得正我喜欢,不过比例确实不乐观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54
负负得正我喜欢,不过比例确实不乐观
所以认准的虾米就一方到底吧……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20:56
所以认准的虾米就一方到底吧……
号了也不错啊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59
号了也不错啊
反正我不是灯下黑。。等结果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59
号了也不错啊
反正我不是灯下黑。。等结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