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0:46:47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3
指不定明天就把你号了,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0:46:52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3
指不定明天就把你号了,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0:46:56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3
指不定明天就把你号了,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0 20:48:26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20:46
不要这样啊……比例不好你把我这样的虾米弄死也太对不起你剑侠的身份啦……

今天指不定就弄死了多少,哈哈哈哈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0:53:29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8
今天指不定就弄死了多少,哈哈哈哈

剑也不是神,有冤死的虾很正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第一个剑帖准确的帖死了联刺黛黛,联刺小榴莲也掐死号上去了……托着托着,负负得正,后面没准儿就一抓一大黑…加油!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0:53:32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48
今天指不定就弄死了多少,哈哈哈哈

剑也不是神,有冤死的虾很正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第一个剑帖准确的帖死了联刺黛黛,联刺小榴莲也掐死号上去了……托着托着,负负得正,后面没准儿就一抓一大黑…加油!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0 20:54:46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20:53
剑也不是神,有冤死的虾很正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第一个剑帖准确的帖死了联刺黛黛,联刺小榴莲也掐死号 ...

负负得正我喜欢,不过比例确实不乐观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0:56:22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54
负负得正我喜欢,不过比例确实不乐观

所以认准的虾米就一方到底吧……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0 20:59:30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2-10 20:56
所以认准的虾米就一方到底吧……

号了也不错啊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1:00:40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59
号了也不错啊

反正我不是灯下黑。。等结果

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02-10 21:00:41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0 20:59
号了也不错啊

反正我不是灯下黑。。等结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错了算我的,对了算你们的,要么跟号,要么另外号,总之号票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