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船HS 发表于 2017-02-11 12:41:09

莫急莫急,磨叽磨叽
我从来不主动要身份的人都会被黑,又有几人不能被黑?{:6_231:}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1 12:42:59

董超HS 发表于 2017-2-11 12:39
那你不能说你托是我们的责任啊

托我承认,话题转移了,你说我不看你的分析,我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号票

小蜗牛HS 发表于 2017-02-11 13:06:20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1 12:19
必须是,要是好抓我不能托成这样

{:207 (6):}早知道我也去黑了,那我也是大神了{:230 (5):}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02-11 13:53:10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1 12:27
你身份没明,悠悠和路人乙名蛋加明虾抱走换下来的,夜夜是明虾里捞出来的,红尘一梦是色鱼儿在保的,一直 ...

看到你这样说我又不淡定了,我用了一整天时间说明我看白一梦的理由,你不但不听,还一意孤行地把我一起号上,了解我们的人看得那么白了,也坚决不放,冤死我们我也就罢了,还老拿这个理由说我,这是为了证明你对吗?还是开脱责任?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02-11 14:11:29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2-11 13:53
看到你这样说我又不淡定了,我用了一整天时间说明我看白一梦的理由,你不但不听,还一意孤行地把我一起号 ...

我来托什么责任了?我托没承认?是我一定要号你的我没承认,你说你分析了一天,那我还分析了几天呢,我请你把分析提上来,你是不是说白的,信我,我是不是一直在提提上来,如果这是推卸责任,好,我是推卸责任

色鱼儿HS 发表于 2017-02-11 14:20:09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1 14:11
我来托什么责任了?我托没承认?是我一定要号你的我没承认,你说你分析了一天,那我还分析了几天呢,我请 ...

我只请你去看一下我提上来的昨天的喊冤帖,看完希望你不要再把冤死我们的责任怪到我只用一句话真身保就可以了。

这个要求不高撒。

不再提我,我已经死了,不背自己弄死自己的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驳好多年不玩可以有身份最靠谱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