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的挺好的,原来你们在一屋,我就想为什么没看见真蚊子。哈哈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能死在你的剑下,甚好。
我工作之余,上来,看见剑大半夜还在版,觉得太辛苦太累了,原来是你
能说什么呢?辛苦了。
致敬蚊子剑{:208 (31):}
同意,不喜欢闷人和自杀的,所以现在我几乎不下风云了,因为下了我会闷{:208 (19):}
场子大了,什么现象都会发生吧。不要纠结,自杀不是本场独有,以后也还会经常出现。。。
一条草HS 发表于 2017-2-12 22:17
场子大了,什么现象都会发生吧。不要纠结,自杀不是本场独有,以后也还会经常出现。。。
从前很少见,后来就有了,现在倒是很寻常了
这个简单,我要吹哨有一条规则:你想自杀你就不下场,所以我吹哨都会了解每个人的风格。有些人喜欢自杀,要下场我也不让下。
你是七七啊
辛苦了
所以剑很苦啊还要算很多不定时发生的各种状况,这么大的场子真心不容易
知道你们做了很多功课,很晚还在做分析{:208 (31):}{:208 (31):}
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2-12 22:18
从前很少见,后来就有了,现在倒是很寻常了
虽然五六年没玩了。但是印象中从前的风云一直就有这些小毛病啊,窜场、自杀、投票机。原来在华声好些,因为华声场子一般都不大,自得其乐。。
{:208 (19):}黑道的搅水很欣赏
{:208 (31):}辛苦
自杀确实是风云的一大弊病,需要改善
辛苦了{:208 (31):}
蚊子辛苦了。抱抱。。剑群辛苦了{:208 (31):}{:208 (31):}
封杀自杀的,规定每一轮的最少回复数
原来林小寂是七七啊{:208 (19):}才知道
幸好我没自杀,这场实在是忙,前期上来灌一点点已经是很尽力了{:20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