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43
不喊,就叫你老凤凰
{:208 (22):}不喊也行,洗帖子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43
九儿来啦
{:208 (37):}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43
九儿来啦
你家东华呢?没看见你们恩爱了
胭脂SS 发表于 2017-3-7 16:45
{:208 (37):}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46
{:6_187:}扑倒
折颜SS 发表于 2017-3-7 16:44
不喊也行,洗帖子
你一帖子扣东华和九儿,怎么扣的,就我们俩写了这样的帖子就扣的吗?要是拿刀,帖子就要改文风,怎么也不会这么明显的吧
胭脂SS 发表于 2017-3-7 16:45
你家东华呢?没看见你们恩爱了
我刚刚来没一会儿,没看到他,估计是忙,上午应该有来,错过了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48
我刚刚来没一会儿,没看到他,估计是忙,上午应该有来,错过了
嗯嗯,你家东华是不是有点问题呢{:208 (19):}
胭脂SS 发表于 2017-3-7 16:49
嗯嗯,你家东华是不是有点问题呢
我不知道啊,我们俩遇见的时候少,上来就回回帖,我还没感觉出问题。你觉得他哪里有问题了,我看看去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51
我不知道啊,我们俩遇见的时候少,上来就回回帖,我还没感觉出问题。你觉得他哪里有问题了,我看看去
说不清,就已感觉,我家子阑貌似有提他
胭脂SS 发表于 2017-3-7 16:52
说不清,就已感觉,我家子阑貌似有提他
看他们掐吧,反正不知黑白,也不敢说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53
看他们掐吧,反正不知黑白,也不敢说
嗯嗯,猪角闷的可以喊出来溜溜
胭脂SS 发表于 2017-3-7 16:55
嗯嗯,猪角闷的可以喊出来溜溜
嗯嗯,是呢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56
嗯嗯,是呢
么么哒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6:47
你一帖子扣东华和九儿,怎么扣的,就我们俩写了这样的帖子就扣的吗?要是拿刀,帖子就要改文风,怎么也不 ...
文风哪是那么容易改的,就算改了风骨还在,语气还在,既然不是你的,就更应该洗洗了呀
折颜SS 发表于 2017-3-7 19:43
文风哪是那么容易改的,就算改了风骨还在,语气还在,既然不是你的,就更应该洗洗了呀
我一点都不感觉那是我写的
凤九SS 发表于 2017-3-7 19:57
我一点都不感觉那是我写的
那洗洗呗,这么一句不过关啊
折颜SS 发表于 2017-3-7 19:57
那洗洗呗,这么一句不过关啊
不洗了,等今晚杀帖出来,还有了再一起扣过来,一次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