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你的灌水执业证 0.5是对论坛贴量的损失
墨渊SS 发表于 2017-3-12 18:05
我这么多了,那不是可以水王了
{:208 (33):}水王啦,水王啦
墨渊SS 发表于 2017-3-12 18:05
这字我看不懂的地方比较多
{:230 (5):}回家慢慢说,这个已经很直白了吖
是 有些人是拒绝纯水的
我原来也是
迷谷SS 发表于 2017-3-12 18:06
也快七百了
{:208 (13):}马上结束了,水王在望啊
也是被一些灌水机带坏的
我要洗心革面
迷谷SS 发表于 2017-3-12 18:08
按你的灌水执业证 0.5是对论坛贴量的损失
没有啊,假如我没出身份,肯定帖数没这么多
至少一个表情必须带个字 。。。。。省略号也算
迷谷SS 发表于 2017-3-12 18:10
也是被一些灌水机带坏的
{:208 (32):}
{:230 (5):}我很少特意灌水
我这样严格要求自己 好感动
{:208 (33):}有一次,灌水抓杀,洪水滔天啊
发个表情表达一下现在的决心
{:6_217:}
{:208 (4):}被掐的人简直欲哭无泪啊,掐人帖子刷屏,一顿稀里哗啦,对面就放弃喊冤了
他们说你是吃狂
我不认人
看着不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