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香奈儿YE 发表于 2017-3-20 10:20
没开始就离了,未醒是个好女孩呀
有时候离婚并不是因为某一方不好或者是谁的错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21
有时候离婚并不是因为某一方不好或者是谁的错
原来是我out了{:4_121:}
爱香奈儿YE 发表于 2017-3-20 10:22
原来是我out了
一看你就没离过婚,没经验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21
有时候离婚并不是因为某一方不好或者是谁的错
一拍两散,步你后尘了。
二喜YE 发表于 2017-3-20 10:23
一拍两散,步你后尘了。
who?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23
who?
我,二喜,也叫欢天喜地。
二喜YE 发表于 2017-3-20 10:24
我,二喜,也叫欢天喜地。
你跟谁离婚了?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22
一看你就没离过婚,没经验
艾玛,我都没婚呢,咋就离了{:4_125:}
爱香奈儿YE 发表于 2017-3-20 10:25
艾玛,我都没婚呢,咋就离了
那先加油婚吧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24
你跟谁离婚了?
微光呗,还能有谁。
二喜YE 发表于 2017-3-20 10:26
微光呗,还能有谁。
他还没来?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27
他还没来?
你去看报道,根本不走剧情,玩不到一起,趁早散伙。
二喜和天下刚好都离了,刚刚好{:6_231:}
二喜YE 发表于 2017-3-20 10:28
你去看报道,根本不走剧情,玩不到一起,趁早散伙。
哦哦哦,跟我的遭遇一样啊
爱香奈儿YE 发表于 2017-3-20 10:28
二喜和天下刚好都离了,刚刚好
我还有小三的
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3-20 10:18
开始后再离不是更痛苦么
{:230 (5):}
忘情水供不应求。{:6_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