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YE 发表于 2017-3-21 16:29
不过,俺也不造猴子马甲下系谁哒
管他是谁呢,俺也不知道你们是谁{:205 (1):}
安娜YE 发表于 2017-3-21 16:27
妮妮跳杀的节奏么
跳一天了
安娜YE 发表于 2017-3-21 16:29
不过,俺也不造猴子马甲下系谁哒
我知道
绵绵快上图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1 16:30
回去你会开电脑的
不开。。。
KOYE 发表于 2017-3-21 16:30
不开。。。
我死了你还活着,你得开
{:6_217:}就是不开,我的电脑我做主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1 16:31
我死了你还活着,你得开
你死了,他还活着,他活着,你已经死了{:205 (1):}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1 16:33
你死了,他还活着,他活着,你已经死了
{:6_217:}
KOYE 发表于 2017-3-21 16:33
KOYE 发表于 2017-3-21 16:33
就是不开,我的电脑我做主
这个时候要上点利诱,比如说酒没有了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1 16:33
你死了,他还活着,他活着,你已经死了
你也死了,乐个什么
{:6_231:}估计够KO恶梦连连了。
妈呀,那谁你吓死我了
小雨绵绵YE 发表于 2017-3-21 16:35
估计够KO恶梦连连了。
你原来的那个图呢?原来那个图好像可以形成对视
这图别指望我。我胆小。。。。。呀咪呀咪啊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1 16:36
你原来的那个图呢?原来那个图好像可以形成对视
可以,就是要对视才可以形成接吻的图片。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1 16:35
你也死了,乐个什么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俺要做一直活着的人{:205 (1):}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1 16:37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你一直是个死人
小雨绵绵YE 发表于 2017-3-21 16:36
可以,就是要对视才可以形成接吻的图片。
中间做溶图的效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