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2 17:47
不错不错,字能改改不,写这个:曹光被雷劈了
。。。。我嫌电脑卡,把PS关了
贝微微YE 发表于 2017-3-22 17:48
。。。。我嫌电脑卡,把PS关了
表示很难过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2 17:50
表示很难过
{:6_231:}晚上他去找你
KOYE 发表于 2017-3-22 17:50
晚上他去找你
死人怕什么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2 17:50
表示很难过
{:4_127:}将就用用
贝微微YE 发表于 2017-3-22 17:53
将就用用
晚上用电脑换
捡马甲,吼开心。。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2 17:25
ko,果园子
噢。没有负罪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方白是果园的真爱?那东方白的老马甲是啥。。东方白名字看的我很懵圈。。
郝眉YE 发表于 2017-3-22 18:34
东方白是果园的真爱?那东方白的老马甲是啥。。东方白名字看的我很懵圈。。
嗡嗡嗡
美人,什么叫没有负罪感。???
KOYE 发表于 2017-3-22 18:37
美人,什么叫没有负罪感。???
你又有真爱,,又有一体的。感觉自己抢了别人的戏份,你如果是果园就不怕了。果园虽然也不熟,也算聊过两句。
郝眉YE 发表于 2017-3-22 18:43
你又有真爱,,又有一体的。感觉自己抢了别人的戏份,你如果是果园就不怕了。果园虽然也不熟,也算聊过两 ...
艾玛,暴露花心本色了(▽)→))*▽*)o[手指戳戳]
KOYE 发表于 2017-3-22 18:37
美人,什么叫没有负罪感。???
我是主动订马甲的,为了k莫。。但是最近夜班,没法很好演绎。看你亲人这么多,每天都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高兴啊。。
郝眉YE 发表于 2017-3-22 18:43
你又有真爱,,又有一体的。感觉自己抢了别人的戏份,你如果是果园就不怕了。果园虽然也不熟,也算聊过两 ...
想多了,你两这一对我们是很看好的
郝眉YE 发表于 2017-3-22 18:47
我是主动订马甲的,为了k莫。。但是最近夜班,没法很好演绎。看你亲人这么多,每天都很开心的样子,我也 ...
(▽)→))*▽*)o[手指戳戳]一起开心(⊙o⊙)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