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玲YE 发表于 2017-3-22 22:25
这下你身份明了,你还这么执着的话,我愿意上票楼,免得你钻进牛角尖。
也免得保我的人承受压力。
二轮票线,晓玲白了,你先过过!
晓玲YE 发表于 2017-3-22 22:25
这下你身份明了,你还这么执着的话,我愿意上票楼,免得你钻进牛角尖。
也免得保我的人承受压力。
我一点压力也没,二轮前期你把二喜拉到最高票,足够排杀
肖父YE 发表于 2017-3-22 22:42
二轮票线,晓玲白了,你先过过!
嗯,那就好,还是那句话,你若觉得明了我才能打开思路的话,我愿意上去,我是真心的
肖奈YE 发表于 2017-3-22 22:44
我一点压力也没,二轮前期你把二喜拉到最高票,足够排杀
可是大家都不放心,不如明了清纠结。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2 22:19
这个彻底排杀了
票线排的?一直说没鼠标让我很在意
特别认真的说战天下可以扔出去了,ko你想扔我也不拦,就是两个一起不知道风险高不,先战天下吧
纠结啊纠结
放下小雨青青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3 05:56
特别认真的说战天下可以扔出去了,ko你想扔我也不拦,就是两个一起不知道风险高不,先战天下吧
你这怀疑我跟真爱包刀咩??靠谱点成么??艾玛。。。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2 21:58
先洗票线吧
三轮都票同一个人,主要看谁都白不知道票谁,觉得黑的又不忍心下票
KOYE 发表于 2017-3-23 07:35
你这怀疑我跟真爱包刀咩??靠谱点成么??艾玛。。。
对,听说二喜是小月亮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3 11:07
对,听说二喜是小月亮
是不是扒错了?小月亮有那么活泼?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3 11:07
对,听说二喜是小月亮
那是男主。。。。
二喜我还不知道谁呢
KOYE 发表于 2017-3-23 11:08
那是男主。。。。
肖奈是小月亮?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3 11:09
肖奈是小月亮?
{:206 (5):}废话,纱裙熟人一个没杀一看本大神都不在,,我就纳闷了,他还不死,绵绵竟然被刺客砍
KOYE 发表于 2017-3-23 11:11
废话,纱裙熟人一个没杀一看本大神都不在,,我就纳闷了,他还不死,绵绵竟然被刺客砍
那二喜是谁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3 11:12
那二喜是谁
小白啊
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3-23 11:16
小白啊
开心小白?难道那一群人又包刀了?
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3-23 11:07
对,听说二喜是小月亮
不会扒就歇歇{:6_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