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36
你不是说眼花缭乱吗?我要求低了,你又觉得少了?
你不是说几个嘛,这一场黑的不止几个啊,都双数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36
开心兔?
不是哒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38
你不是说几个嘛,这一场黑的不止几个啊,都双数了
你能抓出两三个,就算你合格了{:208 (3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39
你能抓出两三个,就算你合格了
我先抓一个你就好了{:6_231:}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41
我先抓一个你就好了
你刚刚还没回答我为何一轮票彭祖啊?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43
你刚刚还没回答我为何一轮票彭祖啊?
真笨,自己去看看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44
真笨,自己去看看
没看见你有回答啊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45
没看见你有回答啊
艾玛啥眼神啊,自己翻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46
艾玛啥眼神啊,自己翻
翻了,没看到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47
翻了,没看到
38,38必有一杀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47
38,38必有一杀
那你二轮也没有继续票38啊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48
那你二轮也没有继续票38啊
为嘛要继续票,现成的多好
你不会是黑风吧,这味道咋越来越像了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49
为嘛要继续票,现成的多好
你不会是黑风吧,这味道咋越来越像了
哪里来现成的?你刚刚不说也是孤杀贴里随便瞎投的吗?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51
哪里来现成的?你刚刚不说也是孤杀贴里随便瞎投的吗?
是撒,先是孤杀贴的,聊着聊着不是更有感觉嘛,真是个笨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45
没看见你有回答啊
3不是彭祖吗?还要鞭尸?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53
是撒,先是孤杀贴的,聊着聊着不是更有感觉嘛,真是个笨
你是先投票,再聊天的好不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53
你是先投票,再聊天的好不
艾玛,是我说的不对,还是理解的问题啊
我说先票的孤杀贴的,然后你自己跳我面前了,然后聊着聊着就有感觉了呗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2:54
艾玛,是我说的不对,还是理解的问题啊
我说先票的孤杀贴的,然后你自己跳我面前了,然后聊着聊着就有 ...
孤杀贴里那么多人,为何你偏偏选这两位,而且居然你说3838必有一黑,既然3没出黑,为何不继续投8?再加个孤杀贴里的岂不更好?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7 22:57
孤杀贴里那么多人,为何你偏偏选这两位,而且居然你说3838必有一黑,既然3没出黑,为何不继续投8?再加个 ...
我还没看8是谁呢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17 23:07
我还没看8是谁呢
这就是对你疑惑的地方{:2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