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231:}霸王龙轮轮过山车,本帅也是醉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0:18
你会自杀?才怪
所以,我一定会投票。哪怕是一票没有任何意义的,就像昨晚那票一样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19 10:18
霸王龙轮轮过山车,本帅也是醉了
那是因为你们没和哥配合好,枉费哥二轮那么强势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19 10:18
所以,我一定会投票。哪怕是一票没有任何意义的,就像昨晚那票一样
我觉得你应该要做功课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0:22
那是因为你们没和哥配合好,枉费哥二轮那么强势
{:208 (32):}我一直隐着就是为了配合你的,结果,本帅撞上了黑蛋
看到有小翠的名字,找到点存在感。
佛祖龙有什么想唠的,陪你聊5毛钱的
小翠SC 发表于 2017-4-19 10:33
看到有小翠的名字,找到点存在感。
佛祖龙有什么想唠的,陪你聊5毛钱的
先说说你这三轮的投票思路吧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0:47
先说说你这三轮的投票思路吧
我先看看我都票了谁去
小翠SC 发表于 2017-4-19 10:50
我先看看我都票了谁去
去吧,另外你这衣服是自己做的?
这么多人,热闹啊
左慈SC 发表于 2017-4-19 10:59
这么多人,热闹啊
不想说些什么吗?{:208 (3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1:00
不想说些什么吗?
哈哈!这不是来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1:00
不想说些什么吗?
兄台唤我想聊什么,哥泡壶茶,咱慢慢聊
人呢?
{:6_231:}楼主的衣服,好喜感啊~~
左慈SC 发表于 2017-4-19 11:03
兄台唤我想聊什么,哥泡壶茶,咱慢慢聊
说说你这三轮的投票思路,另外对现在的局面,有什么想法?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1:07
说说你这三轮的投票思路,另外对现在的局面,有什么想法?
兄台黑白都没定,而且还高票,是不是你说才对呀{:6_217:}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19 10:24
我一直隐着就是为了配合你的,结果,本帅撞上了黑蛋
我说的是何小氏,她说双剑在孤杀里,我以为她心神领会了,哪知昨天基本就没怎么出现
翁红亭SC 发表于 2017-4-19 11:07
楼主的衣服,好喜感啊~~
你衣服这么美,为何这么低调?
左慈SC 发表于 2017-4-19 11:10
兄台黑白都没定,而且还高票,是不是你说才对呀
那你觉得我黑的还是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