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慈SC 发表于 2017-4-19 12:43
哦,没看到,喊得如何
可以先过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2:45
可以先过了
嗯,我还票他了呢,下午有号票再去改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0:46
哥一直在表示,你版面没看到?
没看到你表示什么,才看到你跳蛋了,这么吓人啊,我这是票了两轮蛋蛋?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10:50
你看到我被谁掐了?说来听听
忘记了,一个说着要掐死你,一个说你过犹不及,好像还说你起跳的姿势不好什么的
这里也不够三个问题啊
小翠SC 发表于 2017-4-19 14:40
忘记了,一个说着要掐死你,一个说你过犹不及,好像还说你起跳的姿势不好什么的
你看错地方了,另外对别人的帖子这么关注,对我的帖子怎么视而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