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神 原点
本帖最后由 卢充SC 于 2017-4-19 21:35 编辑潇湘神
新月娟,新月娟,静看沧海过风烟。不在世尘居物外,深心何以起波澜。
{:6_217:}不明觉厉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19 21:33
不明觉厉
没表达好啊,想以歌词为意的。{:7_233:} 卢充SC 发表于 2017-4-19 21:36
没表达好啊,想以歌词为意的。
{:6_229:}{:6_229:}已经好的不得了 不在世尘居物外,深心何以起波澜。{:230 (5):}好像有点心不静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19 21:48
已经好的不得了
先这样,有空再改下吧。对了,你那个哥哥你要不要和他走背景啊。我这没事的。刚刚是开玩笑的。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19 21:48
已经好的不得了
先这样,有空再改下吧。对了,你那个哥哥你要不要和他走背景啊。我这没事的。刚刚是开玩笑的。 卢充SC 发表于 2017-4-19 21:50
先这样,有空再改下吧。对了,你那个哥哥你要不要和他走背景啊。我这没事的。刚刚是开玩笑的。
{:6_216:}{:6_216:}没有的事 卢充SC 发表于 2017-4-19 21:50
先这样,有空再改下吧。对了,你那个哥哥你要不要和他走背景啊。我这没事的。刚刚是开玩笑的。
你们继续,我找到她就行了 吃瓜并围观{:208 (38):}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19 21:49
不在世尘居物外,深心何以起波澜。好像有点心不静
那歌词我理解就这意思啊。就是后两句太直白。{:7_257:}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19 21:51
没有的事
嗯嗯,那就一起玩吧。别让他觉得孤单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19 21:51
你们继续,我找到她就行了
一起玩吧。{:7_233:}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19 21:55
吃瓜并围观
给围观费 卢充SC 发表于 2017-4-19 22:01
给围观费
{:208 (38):}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19 22:03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7_256:}你又不是妞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4-19 21:51
没有的事
晚安了,崔崔。太迟了。 卢充SC 发表于 2017-4-19 22:04
你又不是妞
{:205 (1):}你想啥呢{:208 (38):} 不在世尘居物外,深心何以起波澜。好句{:208 (31):} 不在世尘居物外,深心何以起波澜。{:208 (31):}
我刚翻你主题才发现你也会诗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