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0:02

说句真心话:鞠道龙确实是个臭蛋

高票跳蛋,没有对跳的,足以说明问题。
如若不是臭蛋,那真蛋藏着还有何意义?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0:49

我只说过要盯死他,没说过一定要亲手掐死他{:6_231:}

许仙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1:27

媲美臭豆腐干

香药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2:52

{:8_313:}真滴蛮?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4:05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19 22:22
真滴蛮?

我要不是厚道,早就对跳了{:208 (32):}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7:02

被哥说的转弯了?{:208 (32):}

另外哥并不是因为高票才跳蛋的,明知剑群会号票,高票不高票都用不着跳的,这点对剑群还是有把握的,后来不想看虾米多伤脑细胞走歪路,所以才跳明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19 22:27:28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4-19 22:24
我要不是厚道,早就对跳了

你对跳只有死的更快{:205 (1):}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04-19 22:30:38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22:27
你对跳只有死的更快

现在随你说,迟早你都得死{:208 (32):}

秋容SC 发表于 2017-04-19 22:31:39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4-19 22:30
现在随你说,迟早你都得死

噗,发这帖子估计他快死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19 22:32:07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4-19 22:30
现在随你说,迟早你都得死

难说,虾米不给力。六轮很有可能就结束了

小翠SC 发表于 2017-04-19 23:48:18

白眼,你转变太快乐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04-20 15:10:27

小翠SC 发表于 2017-4-19 23:48
白眼,你转变太快乐

没掐死起码掐臭了吧{:208 (32):}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04-20 15:18: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句真心话:鞠道龙确实是个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