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真心话:鞠道龙确实是个臭蛋
高票跳蛋,没有对跳的,足以说明问题。如若不是臭蛋,那真蛋藏着还有何意义?
我只说过要盯死他,没说过一定要亲手掐死他{:6_231:} 媲美臭豆腐干 {:8_313:}真滴蛮?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19 22:22
真滴蛮?
我要不是厚道,早就对跳了{:208 (32):} 被哥说的转弯了?{:208 (32):}
另外哥并不是因为高票才跳蛋的,明知剑群会号票,高票不高票都用不着跳的,这点对剑群还是有把握的,后来不想看虾米多伤脑细胞走歪路,所以才跳明的。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4-19 22:24
我要不是厚道,早就对跳了
你对跳只有死的更快{:205 (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19 22:27
你对跳只有死的更快
现在随你说,迟早你都得死{:208 (32):}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4-19 22:30
现在随你说,迟早你都得死
噗,发这帖子估计他快死了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4-19 22:30
现在随你说,迟早你都得死
难说,虾米不给力。六轮很有可能就结束了 白眼,你转变太快乐 小翠SC 发表于 2017-4-19 23:48
白眼,你转变太快乐
没掐死起码掐臭了吧{:208 (3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