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94:}
{:7_251:}
徐慕娥SC 发表于 2017-4-20 15:43
{:6_182:}
画的准么?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0 18:53
画的准么?
只有勺子知道吧
这场我没有感觉,票线都看不进去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0 18:54
只有勺子知道吧
{:208 (38):}...我看也是
知琼SC 发表于 2017-4-20 18:54
这场我没有感觉,票线都看不进去
能保证自己白就行啦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0 18:56
...我看也是
你知道吗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0 18:56
你知道吗
知道个啥,大家都在胡乱猜,前两轮死的都是虾米,我看净是瞎带节奏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0 18:58
知道个啥,大家都在胡乱猜,前两轮死的都是虾米,我看净是瞎带节奏
一二轮都是蒙着票。几个高票无杀证明很多虾米不看版呀,你也算版面很多了就没看黑的?
我胡说八道的,你别介意{:208 (38):}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0 18:56
能保证自己白就行啦
是的,必须的。不过这场你也不鸡血呀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0 19:01
我胡说八道的,你别介意
没事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0 19:01
一二轮都是蒙着票。几个高票无杀证明很多虾米不看版呀,你也算版面很多了就没看黑的?
我看不出,跟不上你们的节奏{:205 (7):}
知琼SC 发表于 2017-4-20 19:01
是的,必须的。不过这场你也不鸡血呀
我烟花之前还是满血的吗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0 19:03
我烟花之前还是满血的吗
你帖子不少啊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0 19:03
我烟花之前还是满血的吗
刚看一眼一轮票线
那个夙氏一对,韩氏一对,觉得至少有一黑
你怎么看
韩重是谁呀,我对他最有感觉
知琼SC 发表于 2017-4-20 19:06
刚看一眼一轮票线
那个夙氏一对,韩氏一对,觉得至少有一黑
你怎么看
有人扒是澜儿
这个圈还是非常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