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0 16:14
选二
嗯,我先去投票了,等会去忙,辛苦剑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我再查查这两人的版,等等
好{:208 (31):}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嗯,我先去投票了,等会去忙,辛苦剑了!
{:208 (3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看版了怎么会票我?
票你的时候号没号他?
已跟{:220 (10):}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17
票你的时候号没号他?
她昨晚一出票楼就投票了
跟号了,晚上不一定能上来{:208 (3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看版了怎么会票我?
左慈,细腰,桃花。这三个你怎么看。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22
左慈,细腰,桃花。这三个你怎么看。
这三个都不排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22
左慈,细腰,桃花。这三个你怎么看。
刚我把桃花又排了,杀刺最后追高不怕黑蛋带走吗?何况董永当时的感觉还真不白呀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25
这三个都不排
没记错的话,昨晚李寄跟了号票,有过改票,他应该看版了。
而且我记得他好像在小翠首高的情况下,出票踩了首高和三高。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好
查了一下他们的版,水墨桃花回帖说这一场比较忙,最好是和他们再交流下,先缓缓吧
桃花看黑细腰,细腰风云一开始就出现了,怎么这么闷,有点不科学,你怎么看?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29
查了一下他们的版,水墨桃花回帖说这一场比较忙,最好是和他们再交流下,先缓缓吧
桃花看黑细腰,细腰 ...
何小氏也在怀疑这两个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29
没记错的话,昨晚李寄跟了号票,有过改票,他应该看版了。
而且我记得他好像在小翠首高的情况下,出票 ...
恩,她的疑点就在于昨天改票了,其他感觉还好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31
恩,她的疑点就在于昨天改票了,其他感觉还好
无版面投票,而且追首高的小翠。杀群是知道小翠是刺客的。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33
无版面投票,而且追首高的小翠。杀群是知道小翠是刺客的。
不过李寄唯一的主帖问什么时候开票楼,有点像新人,到有点符合她的投票习惯
小谢和桃花必须出一个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35
不过李寄唯一的主帖问什么时候开票楼,有点像新人,到有点符合她的投票习惯
新人怎么会问啥时出票楼。。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37
新人怎么会问啥时出票楼。。
有点像对风云投入不多的人
有必要先预着,可以改。下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