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04-20 16:15:41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0 16:14
选二

嗯,我先去投票了,等会去忙,辛苦剑了!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04-20 16:15:47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我再查查这两人的版,等等

好{:208 (31):}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04-20 16:16:05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嗯,我先去投票了,等会去忙,辛苦剑了!

{:208 (31):}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17:08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看版了怎么会票我?

票你的时候号没号他?

香药SC 发表于 2017-04-20 16:18:10

已跟{:220 (1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0 16:18:57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17
票你的时候号没号他?

她昨晚一出票楼就投票了

辛道度SC 发表于 2017-04-20 16:20:46

跟号了,晚上不一定能上来{:208 (31):}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22:4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看版了怎么会票我?

左慈,细腰,桃花。这三个你怎么看。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0 16:25:32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22
左慈,细腰,桃花。这三个你怎么看。

这三个都不排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0 16:28:29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22
左慈,细腰,桃花。这三个你怎么看。

刚我把桃花又排了,杀刺最后追高不怕黑蛋带走吗?何况董永当时的感觉还真不白呀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29:12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25
这三个都不排

没记错的话,昨晚李寄跟了号票,有过改票,他应该看版了。

而且我记得他好像在小翠首高的情况下,出票踩了首高和三高。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0 16:29:23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0 16:15


查了一下他们的版,水墨桃花回帖说这一场比较忙,最好是和他们再交流下,先缓缓吧

桃花看黑细腰,细腰风云一开始就出现了,怎么这么闷,有点不科学,你怎么看?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04-20 16:30:3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29
查了一下他们的版,水墨桃花回帖说这一场比较忙,最好是和他们再交流下,先缓缓吧

桃花看黑细腰,细腰 ...

何小氏也在怀疑这两个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0 16:31:41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29
没记错的话,昨晚李寄跟了号票,有过改票,他应该看版了。

而且我记得他好像在小翠首高的情况下,出票 ...

恩,她的疑点就在于昨天改票了,其他感觉还好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33:37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31
恩,她的疑点就在于昨天改票了,其他感觉还好

无版面投票,而且追首高的小翠。杀群是知道小翠是刺客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0 16:35:29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33
无版面投票,而且追首高的小翠。杀群是知道小翠是刺客的。

不过李寄唯一的主帖问什么时候开票楼,有点像新人,到有点符合她的投票习惯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37:25

小谢和桃花必须出一个的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37:49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0 16:35
不过李寄唯一的主帖问什么时候开票楼,有点像新人,到有点符合她的投票习惯

新人怎么会问啥时出票楼。。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0 16:41:02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0 16:37
新人怎么会问啥时出票楼。。

有点像对风云投入不多的人

何氏SC 发表于 2017-04-20 16:55:22

有必要先预着,可以改。下班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剑群四轮终极号票】】】------------李寄,干将,左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