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蝴蝶》追秋容~~~~~~~
<p><img src="http://www.smnhlt.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704/17/201250jazrq5qhnat6tr4i.jpg" width="400" _height="260" border="0"></p><p><br></p><p><br></p><p><font size="4" face="微软雅黑" color="#556b2f">《玉蝴蝶》</font></p><p><font size="4" face="微软雅黑" color="#556b2f">花痕幽月痕微,风轻鬓丝垂。影浅泊秋池,桃开一抹诗。</font></p><p><font size="4" face="微软雅黑" color="#556b2f">柔情常暗自,心事又支离。萝蔓小窗低,石苔青到眉。</font></p><p><br></p><p></p><iframe frameborder="no" 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width="298" height="52" src="//music.163.com/outchain/player?type=2&id=420400178&auto=1&height=32"></iframe> 你的沙发 {:6_176:}哇,来啦来啦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1:52哇,来啦来啦
{:7_254:}还好下午和了你那个,凑合着收 你后面四句,比我那个顺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0 21:53
还好下午和了你那个,凑合着收
{:208-(15):}今天下午我就有预感要挂了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1:53
你后面四句,比我那个顺
本想题你这件衣服,联想不出你俩的故事,倒像写你原来那件了~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1:54
今天下午我就有预感要挂了
我倒没觉得,还以为能留着你们冤呢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0 21:55
本想题你这件衣服,联想不出你俩的故事,倒像写你原来那件了~
{:230 (5):}原来那件我还是很喜欢的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0 21:56
我倒没觉得,还以为能留着你们冤呢
那么多人说我白了,不挂才怪。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1:57
原来那件我还是很喜欢的
嗯嗯,那件很温柔的感觉 {:208 (31):}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1:58
那么多人说我白了,不挂才怪。
没人掐你,你是天然白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0 22:00
没人掐你,你是天然白
哎哎,这也没办法的事,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0 22:00
{:7_248:} 先蹭一个,曲子真好听,词很美,好配{:208 (31):}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2:02
哎哎,这也没办法的事,
{:230 (5):}以后多黑几次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0 22:02
先蹭一个,曲子真好听,词很美,好配
{:7_248:}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0 22:03
以后多黑几次
{:201 (1):}我码个字不容易啊,还是不要了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0 22:06
我码个字不容易啊,还是不要了
{:230 (5):}你那场和我情侣,码字很快啊,得有动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