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0:44
这样想也不错
其实在这样想的时候,已经就排了一遍,扔在自己那帖子里了,等验证{:230 (5):}
段儒SC 发表于 2017-4-21 10:12
我C,这是要倒数的节奏啊
这只是小七?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0:44
小群里的人不拿个身份不正常啊,毕竟那谁的勺子
你是小群里的 那只有阿绿了啊! 其他人都没下啊!我又翻了一遍弑杀 或者你是小和尚?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4-21 10:59
其实在这样想的时候,已经就排了一遍,扔在自己那帖子里了,等验证
我看看你的分析去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11:05
你是小群里的 那只有阿绿了啊! 其他人都没下啊!我又翻了一遍弑杀 或者你是小和尚?
小马甲啊笨的{:6_217:}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11:05
你是小群里的 那只有阿绿了啊! 其他人都没下啊!我又翻了一遍弑杀 或者你是小和尚?
看来你也没找到阿绿呀
才看到我还没三百帖呢,灌水去{:220 (10):}
我断板的 那我知道你是谁啦! {:230 (5):}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11:20
我断板的 那我知道你是谁啦!
快去把阿绿找出来
我现在应该够了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10:51
你是阿绿咩
他墨绿色
分一下组分析一下可能更好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0:52
我还阿红呢
{:205 (1):}我阿紫
黄仪SC 发表于 2017-4-21 10:53
明显不是,你个晕瓜
{:208 (19):}没扒到他
徐慕娥SC 发表于 2017-4-21 12:34
我现在应该够了
还差2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1 12:37
分一下组分析一下可能更好
你什么时候扒到神农是你带来的小弟呀
卢充SC 发表于 2017-4-21 13:00
我阿紫
大红大紫{:6_231:}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3:11
大红大紫
韩谁啊?{:230 (5):}
宝宝是发帖少些
宝宝还小不会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