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SC 发表于 2017-04-21 10:23:48

当杀不帖本姑娘,不如回家卖红薯

套用{:6_199:}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10:36:01

莫非你也想当我妹妹

小谢SC 发表于 2017-04-21 10:42:58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10:36
莫非你也想当我妹妹

难道不是妹妹了{:208 (22):}

小谢SC 发表于 2017-04-21 10:44:43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10:36
莫非你也想当我妹妹

我想了一下,我要是弄挂你,这场我就弄挂了两个自家人{:6_199:}我要不要呢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10:45:15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1 10:42
难道不是妹妹了

你啥时候喊过我哥?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10:46:30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1 10:44
我想了一下,我要是弄挂你,这场我就弄挂了两个自家人我要不要呢

这场你要是能弄挂我,说明你以后可以独剑仗天涯了

小谢SC 发表于 2017-04-21 10:49:25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10:45
你啥时候喊过我哥?

这是用喊的吗,都有了嫂子,都是孩子他爸了,还不是哥吗,反正我小{:4_97:}

小谢SC 发表于 2017-04-21 10:49:46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10:46
这场你要是能弄挂我,说明你以后可以独剑仗天涯了

那好,你说的{:208 (32):}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10:50:27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1 10:49
这是用喊的吗,都有了嫂子,都是孩子他爸了,还不是哥吗,反正我小

其实本来也是当妹子待你的,哈哈哈

绯罗SC 发表于 2017-04-21 10:51:39

小谢SC 发表于 2017-4-21 10:49
那好,你说的

我当虾能掐死我的人不多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1 10:52:05

杀刺是贴不过来,咱不和他们叫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杀不帖本姑娘,不如回家卖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