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9:40
那不会替她挂了吧
替她挂过几回,我以前拿生死没当回事过1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1 19:38
说话也不像
是的,兔子应还活蹦乱跳着那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4-21 19:40
我不怕死,只不过我玩风云进步了,我自票王名气很响亮的
不怕死不要紧但你要知道虾米尽量不占票楼位置。虾米上去了,杀刺就逃脱了。我也知道你自票王,确实进步了。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9:41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挂了不管了
兔子可能闷了,或者挂了{:230 (5):}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9:43
不怕死不要紧但你要知道虾米尽量不占票楼位置。虾米上去了,杀刺就逃脱了。我也知道你自票王,确实进步了 ...
你继续抓兔子,兔子应该还活蹦乱跳着那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1 19:43
兔子可能闷了,或者挂了
甭拔兔毛了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4-21 19:44
你继续抓兔子,兔子应该还活蹦乱跳着那
一起抓呀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9:45
一起抓呀
我继续玩音画去了!我抓不到她!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19:45
甭拔兔毛了
嗯,扒到直接红烧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4-21 19:46
我继续玩音画去了!我抓不到她!
去吧去吧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19:31
连刺都西了,就工兵活着。。
是工兵挂了,连刺还活一个。
下一次石头再吹哨,我也拿刀,然后写诗词杀贴,再痛快的掉马甲,也晕死你们!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19:54
下一次石头再吹哨,我也拿刀,然后写诗词杀贴,再痛快的掉马甲,也晕死你们!
晕死我们干吗,生杀大权在你手里啊,你想号谁就号谁啊{:230 (2):}
检马甲
徐慕娥SC 发表于 2017-4-21 20:29
检马甲
304了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20:31
304了
帖子我申请了{:6_218:}
徐慕娥SC 发表于 2017-4-22 04:51
帖子我申请了
好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4-21 19:40
我不怕死,只不过我玩风云进步了,我自票王名气很响亮的
{:205 (1):}自票王
{:208 (19):}竟然跟我们抢扒兔毛的生意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2 12:33
竟然跟我们抢扒兔毛的生意
你倒是去拔几根呀{:6_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