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病,一上来就看到被号,我有那么黑吗
说的话那样坦诚,居然背后使坏捅刀子,我也是醉了{:208 (19):} 真应了勺子的话,会被人冤死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0:23
有意思吗?我还要怎样来表现自己是白的,一句真的话都听不进,算了,不玩也吧 不是我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1 20:25
有意思吗?我还要怎样来表现自己是白的,一句真的话都听不进,算了,不玩也吧
本场版面表现白的太多,号票是看票线来定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1 20:26
本场版面表现白的太多,号票是看票线来定的
我都票的自己看黑的,小翠不是我提过的,票过的,还怎样
算了,你们是剑蛋,你们说了算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1 20:28
我都票的自己看黑的,小翠不是我提过的,票过的,还怎样
算了,你们是剑蛋,你们说了算
下次咱俩拿剑吧{:204 (1):}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1 20:30
下次咱俩拿剑吧
不玩了,没意思 今晚我自杀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1 20:33
今晚我自杀
淡定,至于嘛,换号了{:208 (30):} 本来想说几句话,现在不想说了。 精卫是白的,留给杀刺贴吧{:206 (5):} 别啊,你走了谁去填海{:208 (38):} 别往心里去{:208 (38):} 有红有白看不到黑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1 21:26
别啊,你走了谁去填海
老农去填海要颠覆剧情的 别生气了,抱抱 许仙SC 发表于 2017-4-21 21:32
老农去填海要颠覆剧情的
{:208 (38):}我不去填,填不了,不会飞{:208 (38):}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1 21:33
我不去填,填不了,不会飞
我去飞得更高,你填肚有一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