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追黄仪、左慈、秋容~
《踏莎行》小朵红迟,嫩芽黄遍。山眉描黛新痕半。纤波舟影贴云轻,斜风微度渔歌缓。
柳蔓牵裳,杏梁归燕。乡思悄逐游丝转。依稀隔岸袅炊烟,夕阳亭角谁相唤。
沙发送你们啦{:208 (31):}{:208 (31):} 小朵红迟,嫩芽黄遍。
纤波舟影贴云轻,斜风微度渔歌缓。
很漂亮的句子{:208 (31):} 谢谢湘妃{:6_176:} <iframe frameborder="no" 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width=330 height=86 src="//music.163.com/outchain/player?type=2&id=37764344&auto=1&height=66"></iframe> 黄仪SC 发表于 2017-4-21 20:46
谢谢湘妃
黄仪美人开心就好{:208-(3):} 漂亮{:208 (31):} 看见词里有黛痕2个字啊{:208 (31):} 咱能不去写的跟杀贴很像吗?可愁死我了。 踏莎行:
极目凋疏,沈云行遍。昨宵绿砌今难见。偏牵已变故人情,苦吟回首残秋面。
月罅台阶,风悲石燕。词翻篝静房梁转。浅陈些绪佐清樽,约星共守空庭院。
蹭追。夜奔去。。 嫦娥SC 发表于 2017-4-21 20:48
漂亮
嫦娥仙子好{:208 (31):},不知道写啥了看有人写踏莎呢就跟着学个{:208 (19):}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1 20:48
看见词里有黛痕2个字啊
香香好{:208 (31):}黛痕怎么了啦{:210 (4):}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0:49
踏莎行:
极目凋疏,沈云行遍。昨宵绿砌今难见。偏牵已变故人情,苦吟回首残秋面。
月罅台阶,风悲石燕。 ...
{:230 (5):}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0:48
咱能不去写的跟杀贴很像吗?可愁死我了。
杀贴里没有我的字,我不会写那样的字{:208 (33):}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0:49
踏莎行:
极目凋疏,沈云行遍。昨宵绿砌今难见。偏牵已变故人情,苦吟回首残秋面。
月罅台阶,风悲石燕。 ...
这字跟我的笔法不在一个频道上好不{:208 (19):}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0:49
蹭追。夜奔去。。
{:208-(3):} 黄仪SC 发表于 2017-4-21 20:52
何美人好奇怪呀,看到踏莎就眼绿啊,你看那字能像我的不{:208 (32):} 勒个去!湘妃黑了到底。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1:03
勒个去!湘妃黑了到底。
{:208 (1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