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很有情
阴雨连连的天,也是无聊凑的 弦超SC 发表于 2017-4-21 21:49
看这绝句的用词,应该是那个回音谷吧
嗯,我是回音谷 夙违SC 发表于 2017-4-21 21:42
谢谢
小莎莎辛苦啦{:208-(3):} 黄仪SC 发表于 2017-4-21 21:24
祗今瘦却可怜身,我今天也想到一个词“瘦可怜”,就是没找到合适的牌子把它放进去
可怜身,瘦可怜,这两天气不好阴雨绵绵的,很容易想到这个词 轻阴微雨立多时,不觉凉风入鬓丝。几许愁儿吹欲满,庭前涨绿小闲池。
(二)
昨夜星光尚缀裙,祗今瘦却可怜身。清宵故梦闲闲锁,一任风敲月下门。
(三)
飘渺骊歌未忍听,相濡之沫恐浮萍。烟波多少鲛人梦,都作落花流水声。
(四)
花开花落又经年,春梦零零似坠钿。灰到心头终未冷,如何捧起不潸然。真好的一种,只是愁人了些,不过我也常常这样子,天气不好,就灰灰的感觉,抱个 灰到心头终未冷,如何捧起不潸然{:208 (31):} 刚跑去看你的杀帖,那律真好看{:6_176:} 回头我来和这个哈, 遍看山城如故时,微风吹白鬓边丝。道说无情人未老,多年不对落花池。 梦中谁着白纱裙,一时不待酒中温。也是重游春未尽,梨花相顾倚朱门。 清箫隐隐几曾听,回首东风吹乱萍。犹似当年人去后,齐肩花雨落无声。 本帖最后由 小青SC 于 2017-4-22 12:01 编辑
烟雨茫茫四月天,凭栏无意整花钿,曾经谁许多情客,流水匆匆馀惘然。
一二三四小美都喜欢{:4_125:}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1 21:47
呵呵,我不在任何圈子里
好看,蹭追,真没感觉出来你是哪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