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 发表于 2017-04-21 21:36:10

追魂杨宝,夙违,弦超,辛道度,湘妃,小青,韩重,小谢,徐慕娥,鞠道龙

本帖最后由 芊芊 于 2017-4-21 22:00 编辑 <br /><br /><IFRAME height=50 marginHeight=0 src=http://kg.qq.com/node/play?s=tGcBEatqgvhXSqtj&g_f=personal =HlSIvCaVMSxh =0 width=520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IFRAME>

湘妃SC 发表于 2017-04-21 21:38:03

谢谢芊芊{:208 (31):}。但是我看不懂啊{:208 (19):}

夙违SC 发表于 2017-04-21 21:38:39

{:208 (19):}

芊芊 发表于 2017-04-21 21:47:22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1 21:38
谢谢芊芊。但是我看不懂啊

累死我了,这破论坛发翻唱折腾我半天。看下这把可以了吗。

弦超SC 发表于 2017-04-21 21:47:53

谢谢,唱得真好

夙违SC 发表于 2017-04-21 21:48:06

听到了,千千

杨宝SC 发表于 2017-04-21 21:51:09

美女美歌。谢谢芊芊{:208 (31):}

辛道度SC 发表于 2017-04-21 21:53:12

终于收到了,原来一首歌{:208 (31):}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04-21 21:56:12

好听,蹭追{:208 (31):}

芊芊 发表于 2017-04-21 22:01:25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4-21 21:56
好听,蹭追

{:4_117:}换了 换了一个合唱的

芊芊 发表于 2017-04-21 22:02:25

弦超SC 发表于 2017-4-21 21:47
谢谢,唱得真好

{:4_117:}换了那个有点没睡醒唱的难听,换了一个合唱。

芊芊 发表于 2017-04-21 22:03:19

辛道度SC 发表于 2017-4-21 21:53
终于收到了,原来一首歌

今天一直忙没有来的急写字,就找了前天翻唱的一首歌曲。

湘妃SC 发表于 2017-04-21 22:04:13

芊芊 发表于 2017-4-21 21:47
累死我了,这破论坛发翻唱折腾我半天。看下这把可以了吗。

应该行啦,我电脑暂时不成,明天来听,芊芊辛苦啦{:208-(3):}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04-21 22:04:17

芊芊 发表于 2017-4-21 22:01
换了 换了一个合唱的

嗯嗯,听到了,辛苦了{:208 (25):}

芊芊 发表于 2017-04-21 22:07:36

最自由的笑 - 威仔&夏凌兮
词:李俊杰
曲:李俊杰
我想忘记做不到
完美到无可救药
就算没有了依靠
我也任性和骄傲
让我认输做不到
谢谢你对我的好
用你最自由的笑
带走已经不重要
你曾经说过
你会永远的爱我
你永远都不懂我想要的什么
你已不属于了我
你又难过做什么
还记得我们约定的快乐
还是你想说
还是你不能摆脱
还是我们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不要再想得太多
何必在乎又难过
那最痛的是我
我喜欢的味道
也许你不知道
害怕被你打扰
不想让你看到
我希望是主角
演戏不会烦恼
不用做你配角
自由自在就好
我想忘记做不到
完美到无可救药
就算没有了依靠
我也任性和骄傲
让我认输做不到
谢谢你对我的好
用你最自由的笑
带走已经不重要
你说过 会永远的爱我
可如今 你已不属于我
你曾经说过
你会永远的爱我
你永远都不懂我想要的什么
你已不属于了我
你又难过做什么
还记得我们约定的快乐
还是你想说
还是你不能摆脱
还是我们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不用再想得太多
何必在乎又难过
那最痛的是我
我喜欢的味道
也许你不知道
害怕被你打扰
不想让你看到
我希望是主角
演戏不会烦恼
不用做你配角
自由自在就好
我想忘记做不到
完美到无可救药
就算没有了依靠
我也任性和骄傲
让我认输做不到
谢谢你对我的好
用你最自由的笑
带走已经不重要
我想忘记做不到
完美到无可救药
就算没有了依靠
我也任性和骄傲
让我认输做不到
谢谢你对我的好
用你最自由的笑
带走已经不重要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追魂杨宝,夙违,弦超,辛道度,湘妃,小青,韩重,小谢,徐慕娥,鞠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