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诗词师父,有人看上我孺子可教吗?
能够容忍我的懒惰,还要时常厚着脸皮督促我。在线等,挺急的。{:210 (11):}{:6_231:}这也跟风啊 顶帖 同求,声明:四声不分!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1 23:03
这也跟风啊
每次看人家吟风弄月 我都羡慕的不得了 同时自惭形秽啊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3:05
每次看人家吟风弄月 我都羡慕的不得了 同时自惭形秽啊
。。。。。。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04
同求,声明:四声不分!
笨!可以去百度!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3:06
笨!可以去百度!
一个字一个字查,一首词填下来,黄花都枯萎了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07
一个字一个字查,一首词填下来,黄花都枯萎了
你可以注上(今韵)两字。。。
我其实无语了。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3:09
你可以注上(今韵)两字。。。
我其实无语了。
主要我平常读的四声都不对,然后你懂的,我就会读入声字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10
主要我平常读的四声都不对,然后你懂的,我就会读入声字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古文我记得你写的很好啊。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10
主要我平常读的四声都不对,然后你懂的,我就会读入声字
广东银?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3:13
广东银?
晋方言也有入声字 反正我是不学诗词的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1 23:12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古文我记得你写的很好啊。
古文又不要求平仄!!! 翁红亭SC 发表于 2017-4-21 23:15
反正我是不学诗词的
不写诗词散文也是可以的嘛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1 23:14
晋方言也有入声字
这个我知道 嘿嘿 不过北方方言很难四声不分啊 古音又很难追溯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1 23:15
不写诗词散文也是可以的嘛
散文杀贴要800字 诗词只要40字呀!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3:17
这个我知道 嘿嘿 不过北方方言很难四声不分啊 古音又很难追溯
我从小就不分,哈哈哈 韩重SC 发表于 2017-4-21 23:18
散文杀贴要800字 诗词只要40字呀!
我宁可写800,1600也行。也不愿意写那40字,我花了十年,才凑了十几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