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腰SC 发表于 2017-04-22 11:55:05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早上好心痛,好忧伤。中午决定努力加餐饭,下午继续,然后晚上就可以解脱了。不过今晚估计会玩的比较嗨,请早一点号票,我要去见两个小情人,可能见到小情人以后就玩的乐不思蜀了

细腰SC 发表于 2017-04-22 11:56:49

最好现在先给我两个人投了

细腰SC 发表于 2017-04-22 11:57:19

我傍晚要赶地铁,在地铁上怕忘记了

细腰SC 发表于 2017-04-22 11:58:00

然后先吃烤鱼再去唱K最后嘿嘿嘿

郭璞SC 发表于 2017-04-22 11:58:24

{:6_231:}吃好吃多,盈盈细腰,我见犹怜

细腰SC 发表于 2017-04-22 12:37:50

还没有啊。。。那我尽量在地铁上看一下吧

细腰SC 发表于 2017-04-22 12:38:11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2 11:58
吃好吃多,盈盈细腰,我见犹怜

我哪有盈盈细腰,但我爱吃

郭璞SC 发表于 2017-04-22 12:41:05

细腰SC 发表于 2017-4-22 12:37
还没有啊。。。那我尽量在地铁上看一下吧

尽责的好玩家{:bq-2:}

郭璞SC 发表于 2017-04-22 12:41:24

细腰SC 发表于 2017-4-22 12:38
我哪有盈盈细腰,但我爱吃

你不是叫细腰吗{:205 (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