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堂春》追湘妃
《画堂春》 素衣人立画屏前,回眸愁染眉间。手中书卷半成环,似也无端。尽日西风难减, 杏花不耐春寒。庭中已是半阑珊,轻扣心弦。
本帖最后由 秋容SC 于 2017-4-22 12:30 编辑 <br /><br />沙发]<iframe frameborder="no" 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width="330" height="86" src="//music.163.com/outchain/player?type=2&id=31477891&auto=1&height=66"></iframe> {:208 (31):}蹭追 这水鸭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2 12:39
这水鸭
哦,我捡回来的大表姐,貌似跟别人跑了,我在考虑要不要她了。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2 12:40
哦,我捡回来的大表姐,貌似跟别人跑了,我在考虑要不要她了。
扔了吧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2 12:49
扔了吧
嗯,好扔了{:6_231:} {:208 (31):} 来收啦{:208 (31):} 素衣人立画屏前,回眸愁染眉间。手中书卷半成环,似也无端。好看,还是题图呢,小容容真用心思了{:208 (31):} 尽日西风难减, 杏花不耐春寒。庭中已是半阑珊,轻扣心弦。嗯嗯,好看,很贴切啦{:208 (19):} 谢谢小容容,姐姐很开心啦{:208-(3):}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42
尽日西风难减, 杏花不耐春寒。庭中已是半阑珊,轻扣心弦。嗯嗯,好看,很贴切啦
收了就好,开心玩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2 21:42
收了就好,开心玩
辛苦小美人啦{:6_209:}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43
辛苦小美人啦
你玩去吧,我在外面,手机不方便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2 21:44
你玩去吧,我在外面,手机不方便
嗯嗯,也没啥玩儿的啦,这就下了,谢谢你{:6_209:}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48
嗯嗯,也没啥玩儿的啦,这就下了,谢谢你
不客气,拜拜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2 21:48
不客气,拜拜
嗯嗯,容容晚安{:208 (3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