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两句吗?
跟我说了你还会放我似的,不过,无论出我们谁结果都差不多,比例充足的情况下,这个局该解开了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2 19:56
跟我说了你还会放我似的,不过,无论出我们谁结果都差不多,比例充足的情况下,这个局该解开了
那好吧,今天就这样了,如果冤了你,明天那个杀也跑不了的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2 19:57
那好吧,今天就这样了,如果冤了你,明天那个杀也跑不了的
嗯,你和雪孩子辛苦了,这场一直在村里,没帮上什么忙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2 19:59
嗯,你和雪孩子辛苦了,这场一直在村里,没帮上什么忙
我噗,这样一说,我都不好意思号你了{:4_141:}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2 20:00
我噗,这样一说,我都不好意思号你了
有啥不好意思的,你要知道,我们换下位置的话,我可能早就弄死你了。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2 20:02
有啥不好意思的,你要知道,我们换下位置的话,我可能早就弄死你了。
{:208 (32):}也是,再说了,就算今天不弄死你,弄准了孤杀贴中杀,你也一样被砍了,如果弄不准,明天还得号你出去。所以~~~~呃,走好哈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2 20:03
也是,再说了,就算今天不弄死你,弄准了孤杀贴中杀,你也一样被砍了,如果弄不准,明天还得 ...
对呀,所以在孤杀贴里,我也只能认命,了,不在孤杀贴里的话,我是不会让你们号我的 绯罗SC 发表于 2017-4-22 20:05
对呀,所以在孤杀贴里,我也只能认命,了,不在孤杀贴里的话,我是不会让你们号我的
{:205 (1):}嗯,这样想就淡然了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4-22 20:06
嗯,这样想就淡然了
追魂去吧,你还没给我追过呢,看在雪孩子发呆的基础上,我就不讹他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