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游园惊梦。。追魂所有出局玩家!~~
踏莎行 游园惊梦
枕水人家,游丝庭院。绿波袅娜沈香篆。梦回夕影落妆台,菱花半晌窥娇面。
寂寞黄昏,呢喃紫燕。十三弦上风低叹。问伊何事许多愁,小亭轻别无期见。
<iframe frameborder="no" 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width=330 height=86 src="//music.163.com/outchain/player?type=2&id=29140468&auto=1&height=66"></iframe>
沙发带走{:208 (19):} 地板带走{:6_231:} {:208 (31):} {:208 (38):} 翁红亭SC 发表于 2017-4-22 21:12
亭亭好{:208-(3):}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2 21:12
一号帅哥{:208-(3):}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13
一号帅哥
{:208 (38):}哈哈哈,帅哥都转行吃瓜了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2 21:15
哈哈哈,帅哥都转行吃瓜了
我看你一直在吃药啊{:230 (5):} 蹭个{:208 (31):} 夙违SC 发表于 2017-4-22 21:16
蹭个
大王辛苦啦{:230 (5):}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16
我看你一直在吃药啊
看着像药其实是西瓜霜啦{:208 (38):}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2 21:18
看着像药其实是西瓜霜啦
破,你为嘛一直在票我{:230 (9):}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17
大王辛苦啦
香妃辛苦,玩得好{:208 (31):} 夙违SC 发表于 2017-4-22 21:18
香妃辛苦,玩得好
我不会玩,都是你教唆的{:230 (5):}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18
破,你为嘛一直在票我
{:205 (1):}你竟然才发现,(๑ŐдŐ)b,因为觉得你像杀手啊{:208 (38):} 湘妃SC 发表于 2017-4-22 21:20
我不会玩,都是你教唆的
好吧,我最坏{:230 (5):} 神农SC 发表于 2017-4-22 21:20
你竟然才发现,(๑ŐдŐ)b,因为觉得你像杀手啊
我心态虾米,表现也虾米,你就是捣乱的{:230 (9):} 夙违SC 发表于 2017-4-22 21:21
好吧,我最坏
{:210 (4):}
页:
[1]
2